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庚寅年福建会馆庆元宵

  《巴生福建会馆》外观


庚寅新年来临之前,巴生福建会馆邀约撰写冠顶对联,我心血来潮,作了〈福门栋梁创建文化,建树贤俊施福社群〉对联一副。愿大家携手造福社会,共创美好未来。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一片天




《一片天》 吴亚鸿挥春



《一片天》,是我为兴华中学“庚寅年挥春比赛”开笔礼上书写的第一幅作品,寓语人人头上有一片青天。大家,努力吧!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庚寅挥春




《耕耘》 吴亚鸿



 今早于兴华中学全校挥春比赛开笔礼上,即兴挥写‘耕耘’二字,愿与大家共勉。

    今年,我的新春寄语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相信自己

  
  
《静观自得》 吴亚鸿


  有一个人,在高山上无意中发现一只幼鹰。他把鹰带回家,和鸡养在一起。

  幼鹰
,在主人的呵护驯养下,逐渐成长,羽翼丰满,鹰姿雄发。主人看了非常满意,想把它训练成猎鹰。

  可是,这只鹰无论如何都飞不起来,它已变得和鸡没两样了。或许终日和鸡混在一起,以为自己是一只鸡,所以本没有高飞的愿望。因此不论主人用尽任何办法,都没法子让它起飞。

  最后,主人把鹰带到山顶,一把劲将它扔了出去。这只鹰像一块石头一样,直落而下。在慌乱紧急之中,它拼命地展翅扑打,就这样,终于飞了起来!


  或许,激发召唤出潜能,
磨练造就了成功。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