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十分惊彩》博雅第9届儿童美术师训毕业展开幕简报

嘉宾与毕业生合照,前排左起黄俊杰、叶俹诚、吴亚鸿、吴爱月、林金顺、陈艾霙、彭九妹。
后排左起袁蕙琪、范韶洄、叶千晓、陈慈恩、曾于玲、林炳伸、周淑清、周淑华、李嘉宧、陈思以。


吴爱月:美术教育在人类社会起观念上的导向作用
吴亚鸿:美感教育是情感教育是一门尊重的教育
美感和道德基准相关

     雪州华校教师公会会长吴爱月说:“美术教育的任务,是在人类社会起观念上的导向作用,影响人类的审美观念。”她是在博雅艺术中心第9届儿童美术师训毕业展《十分惊彩》主持开幕时这么称。

       她说,美感、美的感受和道德基准息息相关,如果人们把不美的东西当作是美,那人类的道德就失准了。她也说,由于公共考试的成绩已演变成学校成就的衡量,美术教育往往在不经意间被牺牲了,博雅美术班,正好为这份遗憾作了补救。教育需要爱心的投入,美术教育需要真心奉献,她赞扬博雅师生为‘丰富人存’的使命作出贡献。

  美感教育能启发孩子智能

       较早,博雅艺术中心院长吴亚鸿阐述,美感教育是情感教育,它是一门以‘尊重’为本的教育。透过美感教育,启发孩子的智能发展、增进他们的自信与审美能力,培养他们丰富的情感以及天马行空的想象能力。

       出席画展开幕的嘉宾包括雪州华校教师公会顾问叶俹诚、南洋美专校友林金顺、国际佛光会马来西亚协会慈善与关怀组组长彭九妹、马来西亚创价学会文化组陈天凤等,场面热闹温馨。这一届的毕业生共有10位,他们是陈慈恩、林炳伸、李嘉宧、周淑清、叶千晓、陈思以、范韶洄、袁蕙琪、曾于玲、周淑华。

       《十分惊彩》画展即日起至9月28日在博雅展览馆举行,欢迎有兴趣者前往观赏,时间是上午11时至下午5时,预约电话是 03-3324 6100。博雅展览馆地址是 20&22, Jalan Bayu Tinggi 6, Taman Bayu Tinggi, 41200 Klang, Selangor D.E. Malaysia。


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十分惊彩》博雅第九届儿童美术师训毕业展

 
《十分惊彩》博雅第九届儿童美术师训毕业展海报
 

  巴生博雅第9届儿童美术师训班,订于9月17日(星期一)晚上8时举行《十分惊彩 》毕业展,届时邀请雪州华校教师公会会长吴爱月校长主持开幕仪式,欢迎有兴趣者前往参观。
  《十分惊彩》画展是博雅儿童美术师训班学员经过1年学习和努力的成果,参展的毕业生共有10名,他们是:陈慈恩、 林炳伸、李嘉宧、叶千晓、周淑清、曾于玲、陈思以、袁蕙琪、范韶洄以及周淑华。这次的展出作品共有40多幅,具有一定水准。
  博雅第9届儿童美术师训毕业典礼,将于9月17日(星期一)晚上8时在博雅展览馆举行,地点是:20&22, Jalan Bayu Tinggi 6, Taman Bayu Tinggi, 41200 Klang。博雅展览馆欢迎公众人士预约前往观赏,联络电话是 03-3324 6100 或 019-237 8695(陈老师)。画展由18日至28日,时间是上午11时至下午5时(预约)。与此同时,博雅也招收第10届儿童美术师训班的新生,欢迎有兴趣者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