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13

《墨语》谢铭香作品展


《墨语》谢铭香作品展海报


  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将于本月31日(星期四)在巴生博雅展览馆举行《墨语》谢铭香作品展,届时邀请巴生教育局华校督学陈秋成先持开幕,直落昂利民华小家教主席杨忠良、校友会主席周明华,谢明光以及谢明赐联合剪彩,时间是晚上8时正。

  巴生资深杏坛工作者谢铭香,继2006年的《铭心墨香》首次个人书画展后,经过7年沉淀与钻研,再次举办书画展,这一次,带来40多幅富有个人风格和新意的水墨‘书画’作品。

  在华校服务至荣休的谢铭香,1938年生,1957年毕业于坤成女中,1961年毕业于吉隆坡日间师训,曾任培英华小、班达马兰A校、利民小学和吉胆华联小学等校的校长,1990年荣休。

  谢氏于1997年开始向著名书画家吴亚鸿学习水墨画,后学习书法,现为博雅艺术中心书画研究班的研究员。她的绘画题材,包括山水、花鸟、鱼虫以及人物,也擅长于各种书体的书法创作。近几年来,谢铭香尤其喜爱将书法融入画面,画出具有现代感的水墨‘书画’作品。

   谢铭香曾于2000年荣膺美国旧金山世界和平书画展优秀奖,也受邀参加韩国第24回及26回国际书画艺术招待展、2001年香港国际女画家联盟新世纪联 展以及2007年国际女画家联盟10周年展、历届(1998-2013)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主办的妇女节《画出彩虹》书画展,皆有杰出的表现。

   《墨语》谢铭香作品展,1月31日至2月8日在巴生博雅展览馆举行,时间是每日上午11时至下午5时,预约电话:03-3324-6100 或019-2378695(陈老师)。展出地点是:20 & 22, Jalan Bayu Tinggi 6, Taman Bayu Tinggi, 41200 Klang, Selangor D.E. 。


《项羽垓下歌》

《怀古》

《竹虚松静》


《喜悦自在》


《朱熹诗》


《先忧后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