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融情造意”柯秀蓉水墨画展开幕

嘉宾为融情造意柯秀蓉水墨画展主持开幕剪彩,
左起黄开成、黄稳全、吴亚鸿、李登基、黄共生以及柯秀蓉。

  

李登基先生
柯秀蓉校长
吴亚鸿









  
  
  巴生
中华中学董事长李登基说:“学无止尽,学习不应受年龄的限制,我们一生中可以不断再创高峰。” 他是在为“融情造意” 柯秀蓉水墨画展主持开幕时这么表示。   

  李氏说,我们应该为自己的人生理想付诸行动,不要为了年龄增长而受到限制。他赞扬柯秀蓉身为一位退休校长,没有放弃追求自己的艺术梦想,终于创造自己人生的另一个高峰,画出了许多的艺术作品。他希望大家也把握与珍惜因缘。    

  “融情造意”水墨画展出者柯秀蓉说,感恩导师吴亚鸿以自由和启发式的引导,让她度过喜悦的水墨绘画生涯,并能透过画笔,天马行空地挥洒内心世界。她说, 自己的作品,画面的圆就如太极符号,隐喻人生的阴阳交融、美满和谐。她冀望自己的水墨画,能体现诗中有画、画中有诗的意境。   

  博雅创办人吴亚鸿致词时说,绘画有教化的功能,能起激励作用。与世无争的山,柔软延绵的水,常被人们用以歌颂品格或志向。山水是水墨画中传统的题材,在柯秀蓉的笔下,融合了自己本身的山水皴法,画出属于自己的风格,找到了自己的绘画语言。  

  “融情造意”柯秀蓉水墨画展,即日起至6月2日在巴生博雅展览馆举行,时间是上午11时至下午5时,欢迎有兴趣者前往参观,入场免费。

  预约电话:603-33246100,019-2378695(陈老师)
   

嘉宾欣赏展出作品
嘉宾欣赏展出作品
“融情造意” 柯秀蓉水墨画展开幕现场



Monday, May 20, 2013

秀色异彩 蓉情造艺 ——侧写柯秀蓉水墨画展


树影悠悠花悄悄  柯秀蓉水墨画



  柯秀蓉,这个名字在艺坛上,或许比较陌生。她是一名退休校长,闲暇时喜爱翰墨丹青,于2006年开始学习水墨画,至今已有7年。这些年来她曾参加多次的妇女节书画联展,其作品皆有不俗的表现。

  柯秀蓉的水墨画,以写意花鸟与意象山水作为她的艺术创作符号,作品不仅是描绘大自然的表象,也在歌颂与感恩自然造化的伟大。

  画家藉花鸟与山水,赋予个人的情感与色彩,彰显生命的强韧与多姿多彩。她的创作手法,是以诗意的抒情表现内心深处的秘境,因此,画面处处流露诗情画意的趣味。个人认为,从容、平淡、天真与自然是柯秀蓉艺术创作的特色。

  养精蓄锐了7年的柯秀蓉,终于决定举行其个人首次画展,画展命名《融情造意》水墨画展,将展出46幅作品。届时,邀请巴生中华国民型中学董事长李登基主持开幕,马来西亚华校教师总会副总务黄稳全校长、启明小学家教协会主席黄开成以及中华中学董事黄共生联合剪彩,欢迎喜爱水墨画的人士出席。

  

只隔数重山  柯秀蓉水墨画

悠悠天地间  柯秀蓉水墨画


一叶扁舟  柯秀蓉水墨画

随山万转 意趣无穷   柯秀蓉水墨画



  《融情造意》柯秀蓉水墨画展

  展出日期:由5月27日至6月2日
  展览地点:巴生峇尤丁宜6路的博雅展览馆
  开放时间:每日上午11时至下午5时
  预约电话:03-3324 6100,019-2378695(陈老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