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15

《绿色的呼声》画展开幕简报

  
《绿色的呼声》画展开幕现场
   《绿色的呼声》画展,日前在巴生 Centro Mall举行,嘉宾如潮,热闹圆满。

开幕人YB拿督邓章钦
开幕人雪州高级行政议员拿督邓章钦说:不要把艺术文化当做活动,因为活动只在那几个小时,我们要让它成为生活的习惯,纳入生活的一部分,才会见到效果,文化艺术生命也有展延的地方。巴生不能徒有‘文化城’的美誉而拿不出内容来,通过画展,把宝藏挖掘出来,让后辈得到鼓舞和提升。

  他说,Centro Mall 也许是国内第一家商场,腾出空间,让画家无需付费地展示作品。巴生与其他城市相比,得天独厚,栽培了许多画家。每一件事从小做起,一座森林由一颗种子开始。Centro Mall 主办的巴生文化艺术展虽然规模不大,却是一个好的开始。艺术文化常被忽略了,今后,雪州政府会继续支持与推广。

  他接着说,人们物质生活提升了,我们必须往文化艺术来思考。在商场办画展,把艺术直接带给民众,让大家感受到,艺术可以在任何角落出现,民众可不必去到美术馆,购物时就同时能够欣赏到艺术品,艺术文化就在生活之中。 
 


Jerry Miranda
Centro Mall总经理 Jerry Miranda 感谢雪州高级行政议员YB拿督邓章钦的构思,感谢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将画展带到Centro Mall,并考虑在往后推展更大型的艺术文化合作,让更多到商场的人,可以欣赏到作品。

   “艺术与文化,可让物质生活与精神生活得到平衡,因此我们应该大力推动艺术文化。”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会长吴亚鸿在「绿的呼声」画展开幕时这样说。

  他指出艺术教育能启发心智发展,培养生活美学,引领人们远
吴亚鸿
离物欲生活,走进心灵精神境界。因此,我们应该全力以赴,支持推动。 他又说,月前,雪州高级行政议员YB拿都邓章钦,为一项91位名家的大型画展开幕,今天这项16位老中青画家的联展,他依然欢欣前来主持,可见YB邓章钦是多么重视和支持本地的艺术文化。他呼吁画家应该珍惜因缘,无论大小画展,都必需拿出好作品踊跃参与。 最后,吴亚鸿以莎士比亚名句与大家共勉:“钻石虽然落在泥土里,仍是钻石;沙石虽被吹到天空中,还是沙石。”

  《绿色的呼声》画展,即日起至本月24日在巴生 Centro Mall 的1楼举行,欢迎出席观赏,联络电话是:019-2378695(陈老师), 03-3341 2011(Crystal)。


《绿色的呼声》画展开幕现场

《绿色的呼声》画展开幕现场

YB拿督邓章钦挥刀为《绿色的呼声》主持开幕

Mr Jerry Miranda 赠送纪念品予 YB 拿督邓章钦

吴亚鸿赠送纪念品予 YB 拿督邓章钦

吴亚鸿赠送纪念品予 Centro Mall

嘉宾欣赏展出作品

嘉宾欣赏展出作品

嘉宾欣赏展出作品

嘉宾欣赏展出作品

嘉宾欣赏开幕人的挥毫作品

嘉宾欣赏开幕人的挥毫作品

部分出席者与嘉宾合影

Tuesday, April 7, 2015

绿色代表我的心



  "宝石虽然落在泥土里,仍是宝石;沙粒虽被吹到天空中,还是沙石。" 这是莎士比亚的名句。

  一个城市的形成,用了多少的沙石,牺牲了多少的绿林。我们确实无法阻止发展的步伐,然而,走着,走着,与'绿'的距离,渐走渐远。

  在繁华的都市中,绿色空间变得狭小了。如何让水泥与绿叶平衡与共存,变成都市人的一种奢求。

  "绿色的呼声"画展,透过画家的手,期望在都市环境中,散播绿的种子,落实"发展与美感同在"的理想。

  《绿色的呼声》画展
  日期:4月10日至24日(10am-10pm)
  地点:巴生 Centro Mall 1楼
  电话:019-2378695

《人与自然》  吴亚鸿
远古至今,大自然孕育了许多生命,大地如母亲,好好珍惜她。
《山水》  许来生
绿色山水有红的点缀,显得相映成趣。

《瀑布》  陈惜耀
潺潺流水,灌溉大地,带来无数的生机。

《绿意》  叶振和
片片绿叶,为室内环境增添绿意和生命力

《自然之声》  陈艾霙
万物的对话,形成大自然中美妙的音乐。

《苗》  黄书利
不论处于任何环境,想活下去就有办法。

《风·光·影》  周靖化
有动有静,有光有影,这是自然定律。

《新生》  林慧敏
青葱的绿色环境中,是许多生命的温床。

《翠湖》  索梅斯
湖光翠影,令人向往的美丽世界。

《露珠》  苏运友
一点露,一枝草,一片绿。

《绿迹》  黄俊杰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问我》   李振章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

《生机》  黄燕琴
 有绿色,有生机。

《孩有明天》  林炳伸
孩子在,希望在。

《窗外》  辜宝莹
窗外有蓝天,窗外有绿叶。

《出淤泥而不染》  陈畹婷
青莲有品德,洁白、柔软、坚韧、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