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6

足迹- 雪兰莪 画展开幕简报

《足迹-雪兰莪》16人联展,画家与开幕嘉宾合影。前排左起陈艾霙、锺槟城、陈干逸、
开幕人YB拿督邓章钦、吴亚鸿、覃少妹、周靖化;后排左起洪文娟、
黄燕琴、黄俊杰、
伍智冠、吴小山、叶振和、邓文健、张润良、林炳伸。

雪州高级行政议员YB拿督邓章钦
  雪州高级行政议员 YB 拿督邓章钦为《足迹-雪兰莪》画展主持开幕时说:州政府将继续筹划旅游事业,让国外更多人知道雪州,进而认识巴生或州内其他的美丽景点。

  他希望,有更多艺术家的配合,创造出具有风土民情的作品,和画出一些一般人有能力收藏的作品,让艺术普及化,让更多人认识雪州这块土地。他也说,透过美术教育,能够提升人们的审美水平。  
  
策展人陈干逸
  较早,策展人陈干逸说,由于被当年的雪州苏丹钦点描绘《雪兰莪风景》专辑,开始走访雪州大城小巷,对雪州的自然景色和新旧建筑有更深的认识,希望更多人也能深入认识这个州属。他说,作为雪州子民,不要问雪州可以为个人做什么,而是问自己可以为雪州做什么。 

  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会长吴亚鸿引用西方早期的一位政治家的话:先民骑马讨伐,冀望孩子一代能有工业与企业的社会,进而孙子那代能拥有音乐、戏剧和绘画的生活。他说,这是智慧生活的目标,同时也传达了艺术教育的重要性
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会长吴亚鸿

  这次参加《足迹-雪兰莪》的画家有16位,他们是陈干逸、吴亚鸿、许心伦、邓文健、叶振和、周靖化、覃少妹、陈艾霙、吴小山、伍智冠、钟槟城、黄俊杰、林炳伸、张润良、黄燕琴以及洪文娟。 

  画展即日起至本月30日在博雅艺术中心1楼展览厅举行,时间是每日上午11时至下午5时,欢迎有兴趣者前往参观。地址是:20&22, Jalan Bayu Tinggi 6, Taman Bayu Tinggi, 41200 Klang。电话是03-33246100 或019-2378695(陈老师)

《足迹-雪兰莪》16人联展开幕现场

《足迹-雪兰莪》16人联展开幕现场

《足迹-雪兰莪》16人联展开幕现场

策展人陈干逸赠送其作品予《足迹-雪兰莪》画展开幕人YB拿督邓章钦,
一幅1988年描绘雪州八打灵老区的画作。右为吴亚鸿。

《足迹-雪兰莪》开幕人YB拿督邓章钦为画展主持开幕剪彩,
左为策展人陈干逸,右为吴亚鸿。

《足迹-雪兰莪》16人联展

《足迹-雪兰莪》16人联展

《足迹-雪兰莪》16人联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