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6

《壶理壶图》中秋雅集书画展

《壶理壶图》中秋雅集书画展

   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主办《壶理壶图》中秋雅集书画展,定于本月15日(星期四)晚上8时正举行开幕,届时恭请首相署利商特工队资深委员拿督蔡兆源主持开幕。

  《壶理壶图》书画展,结合书画意境与茶道精神,集合了巴生7位知名书画艺术工作者,透过不同的书体和画面,挥写出各自的艺术和审美观。他们是何尔灿、吴文正、吴亚鸿、赖全合、周靖化、叶宝心和李晋锌。

  开幕当晚,馆内设有茶席,欢迎出席品茶论艺。

  《壶理壶图》中秋雅集书画展,展出日期是从本月15日至 28日,时间是每日上午11至下午5时。公共假日休馆。展出地点在巴生博雅艺术中心1楼展览厅,地址是 20&22, Jalan Bayu Tinggi 6, Taman Bayu Tinggi, 41200 Klang。电话:019-237-8695或03-3324-6100。


何尔灿作品

吴文正作品
 

吴亚鸿作品

赖全合作品
周靖化作品

叶宝心作品

李晋锌作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