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锦观杰品》黄锦杰摄影展

  

张荣钦(中)为《锦观杰品》黄锦杰摄影展掀幕。

左为吴亚鸿,右为黄锦杰。

  
  

  摄影人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 Kim Teoh 张荣钦说:“美术根基打好,摄影作品也更好。”他是日前出席为《锦观杰品》黄锦杰摄影展主持开幕时这么说。

  

张荣钦说,一个摄影人,如果具备美术的知识,而且能够将这些知识运用在摄影上,那么无论是取景、角度、构图等等都会比较独特。

  

张荣钦赞赏黄锦杰的作品,尤其是“皮影系列”的摄影手法,那是结合了手工和室内灯光的不同技法,呈现出摄影上特别的视觉效果。

  

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会长吴亚鸿说,摄影机就好比第三只眼,通过它来看世界感觉的确不同。从事摄影创作者,也和画家一样,要有一颗细腻的心。眼明、手快、心细,将会创作出让人感动的作品。

  

  《锦观杰品》黄锦杰摄影展,请浏览 http://goodenei.com 《摄影角落》观赏部份作品。
  
  

Friday, July 24, 2009

新德里世界和平书画展马来西亚成绩揭晓


    评审委员细心甄选出优胜作品,左起黄美、吴亚鸿和吴文正。

  

  

  《2009年印度新德里第14届世界和平书画展》马来西亚的赛会初评成绩揭晓,100强佳作经已出炉,大家可登入www.waahhh.com 《世界和平书画展》一栏浏览。


  这项全国青少年儿童书画评展,获得来自国内各州的热烈参与,包括雪兰莪、吉隆坡、吉打、森美兰、柔佛和沙巴等地区。

  

  主办当局邀请国内知名书画家吴文正、黄美和吴亚鸿担任总评委员,从100强作品中甄选出马来西亚区特优奖5名,优秀奖10名,佳作奖20名。

   

  

  兹将100强优胜作品名单公布如下:

  

  邹嘉仁、刘靖萱、陈凯煌、黄燕妮、陈妍宾、陈咏洁、陈盈諠、蔡佩芯、张乐仙、黄仟儒、和量弘、黄俊澈、刘子鸿、邱宗彦、黄诗茵、李薇妮、吴书航、蔡海情、萧意宁、林政耀、李珮珊、邹欣足、张嘉运、李立哲、Law Yeu Han、黄景略、张宏贤、吕敏瑜、Eric Kong Tin Fung、李疌隽、陈颖凯、李思仪、陈伟亮、蔡海缘、谭淑镱、Nurul Syafika、林杰丰、蔡钰燕、钟沚云、陈彦扬、陈谢文、Ng Shu Yee、王惠加、杨文盛、马缘芩、蔡钰莹、Kalpana Nair、关侃希、黄种齐、王珈怡、严子敬、林秋铧、王凯泽、陈嘉慧、朱钰煊、洪伟善、李倩惠、赖恳敏、陈伟杰、陈驿凡、陈汧怡、黄梓祥、陈熙颖、林炜铿、萧瑾涵、陈思源、蔡崇智、卢馨仪、陈善语吕镇立、黄咏馨、林翰颂、曾伟杰、黄谙婷、温秉燊、余素慧、林羿君、苏祖恩、陈婉盈、郑婉宁、黄瑞雪、邓嘉炜、李苑榆、吕健稳、吕健鹏、吴淑雯、邱佩薏、潘勃深、潘婕琳、胡御宝、郭梓健、陈家泓、马焕竣、陈霖欣、徐子康、殷勤玮、马缘芩、卢欣盈、陈慧贤、李靖颖。

  


  部份投票成绩显示图

  

  

  网络赞助商增设网络投票奖,大家可登陆 www.waahhh.com 《世界和平书画展》一栏,投选心目中的优胜作品。前五名票数最高者,将获得网络最佳人气奖,各获奖金一百令吉。

  

  马来西亚区的35获奖名单和《2009年印度新德里第14届世界和平书画展》国际评展成绩将于8月底公布,同时举行颁奖仪式,敬请参赛者留意各大报章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