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博雅艺术中心 母亲节《艺义非凡》儿童画展

  • 吴亚鸿/Goh Ah Ang
《投进妈妈的怀抱》 郑节伊 10岁


  美术教育是情感教育,学习绘画,可以培养儿童感性的一面,让他们有一颗细腻柔软的心。’


  母亲节这个温馨的日子,巴生博雅艺术中心举办母亲节《艺义非凡》儿童画展,让孩子透过绘画语言来传达心意,歌颂母爱的伟大。

  美术教育是情感教育,学习绘画,可以培养儿童感性的一面,让他们有一颗细腻柔软的心。母亲节《艺义非凡》儿童画展是希望通过美术教育,让孩子了解庆祝母亲节的意义,认识母亲在家庭和社会中的地位,让孩子们懂得感恩母亲。

  母亲节《艺义非凡》儿童画展由5月11日至18日在巴生博雅艺术中心展出,时间是每日上午11时至下午5时,欢迎观赏。展出地点在巴生太平街43-B博雅,联络电话03-33421753。





《双手带大一群孩子,母亲真伟大。》 萧欣敏 9岁


《妈妈洗衣很辛苦,让我来帮忙养鸡。》 张琦惠 10岁


《母亲总会费尽心思,将我打扮得整齐漂亮。》 陈子瑄 11岁


《大手牵小手,我们是幸福母子组合。》 林文康 7岁


《陪孩子体验户外活动,促进亲子关系和身心健康。》 萧瑾涵 11岁


《让妈妈渡过快乐的一天》 吴施远 11岁


《妈妈像把伞,有她在身旁,风雨我都不用怕。》 魏恺谊 6岁


《妈妈带我参观回教堂,认识民族文化。》 蔡钰莹 8岁


《Helping my mother in the kitchen》 Azmiera 9 year-old




2 comments:

jiubo said...

美术是人类教育不可或缺的一环。儿童自从孩提开始,美术就已在他们的细胞里成长。细心观赏吴老师的画作,再看吴老师的学生的作品,不愧名师出高徒。搞教育和教画画没有两样,但求学生和徒弟能青出于蓝,胜于蓝。可否赐教?jiubo03涂。

wuyahong said...

以我调色的经验,
想要有好的青色,
蓝色不能太过多,
黄色尽量加多些。

美感教育,
以人为本,
‘尊重’是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