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点线追艺》——周靖化和叶宝心书画联展



  地两位知名青年书画家周靖化和叶宝心将于7月7日(星期一)在巴生博雅艺术中心举行联合书画展,届时邀请首相署特委会委员准拿督郑鸿安博士主持开幕,时间是当晚8时30分。

   这项展览,题名为《点线追艺》,展出叶宝心的抽象书法和周靖化的现代水墨画。叶宝心的书法创作别开生面,粗大的线条,构成张力无限的字画作品,看起来既是书也是画。周靖化则以独具一格的‘玻璃弹珠’和大家见面,他采用平面设计构成原理创作,画面新颖,形成富具现代感的水墨作品。这次的展出作品共有30余幅。

  这项画展,将于7月7日至15日在博雅艺术中心举行,画展时间每日上午11时至下午5时。展出地点是博雅展览室,43B,Jalan Taiping, 41400 Klang。联络电话:03-33421753。

  欲浏览部分展出作品,请点击右上角的《亚鸿说画》。

1 comment:

jiubo said...

恭喜画展成功。巴生一带有如此有水准的字画展出并不多,老师孜孜不倦奖掖后进,功不可没。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