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心路——走向大马艺术家》大马创价学会艺术丛书



《心路——走向大马艺术家》
作者:朵拉
 


订价:RM 60.00
出版:马来西亚创价学会
电邮:sgm@sgm.org.my
网站:http://www.sgm.org.my/
电话:603-21412003  






  术,需要开垦,需要播种,更需要爱护和关怀。   

  马来西亚创价学会本着推广人文艺术文化,积极出版不少文艺刊物,为我国留下许多珍贵的精神资产。

  这里向大家介绍马来西亚创价学会出版的名作家朵拉的《心路——走向大马艺术家》一书。  

  作家朵拉前后用了7年的时间,访问了国内34名艺术家,发掘了艺术家们背后许许多多的人生故事,反映出画家们创作心路历程,让喜爱美术的朋友、收藏家、甚至艺术家本身更贴近艺术家,整体上更了解马来西亚艺术。   

  希望《心路》的出版,带领更多人走向大马艺术家,走向艺术,走向审美世界。

  

  

受访画家:

任雨农、蔡天定、沈慕羽、范友卓、姚拓、锺金钩、锺正山、张耐冬、张培业、刘昆文、戴懋龙、谢有锡、韩彪、郑良树、陈东、陈炳辉、谢忝宋、叶逢仪、周国强、卢伙生、林家成、黎农生、锺正川、王耀麟、符永刚、谭绍贤、潘金海、杨建正、黄美、黄金炳、吴亚鸿、黄振景、廖彼得、余荣兴。

  
  
        

7 comments:

musica said...

走《心路》,不枉此行。

游与懿 said...

写《心路》,呕心沥血。

wuyahong said...

看《心路》,聆听画语,如沐春风。

jiubo said...

看作家朵拉的作品,心里有很舒服的感觉,同时也撩起我的回忆。想起四十多年前教我的老师任雨农书法家,也回想我曾经在七十年代教过的学生,余荣兴画家。回味跟文人墨客相处的时刻,就像朵拉笔下所描绘的没有两样。

jin1shu3 said...

读《心路〉,乐在其中。
从中学习,自我提升。

aiying said...

谈艺术可以这么轻松,朵拉的文字,让喜爱艺术的人轻松地走进艺术家的世界。

yy said...

内容是前辈们的心路,书是作者的心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