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关怀百分百》妇女节书画展简报


  出席嘉宾踊跃,展览室一片温馨。
  

  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主办的《关怀百分百》妇女节书画展,日前在博雅艺术中心举行开幕仪式。

  在仪式上,开幕人拿汀巴杜卡陈仪乔博士说:“13年来不曾间断的妇女节书画活动,说明了画家对艺术的热爱与执著,同时也证明了这项活动的意义和价值。”

  她说,“今天的社会,当人们有了醒觉和经济能力,不应再强调社会亏欠女性什么,而是她们能够为社会付出什么。” 她赞扬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配合妇女节,通过画展唤醒人们对社会的关怀。”

  与此同时,妇女节书画展筹委会主席陈艾霙說:“女性都应该有书画艺术的熏陶,因为美感教育直接影响人们的生活素质。她引用了一句非洲谚语:‘教育一个男孩,你教育一个个人;教育一个女孩,你教育一个族群。’一个有美感和懂得审美的母亲,潜移默化影响与提升下一代的人格修养。”

  此外,皇城艺术家协会会长吴亚鸿说:“女性在社会中扮演着非常伟大的角色,母亲站在饥饿的前线,不时为家庭做出奉献和牺牲。不但如此,在教育界方面,女教师更占据80至90巴仙,她们坚守岗位,给学子们教育和引导,为国家做出巨大的贡献。”

  接着他又说,“今年配合国际妇女节100周年,画展带出的讯息是用心关怀周遭,对人感恩百分百,爱心百分百,对社会付出真情真意百分百,那么我们的国家社会就会祥和自在百分百。”

  出席开幕仪式的贵宾有留法画家陈东、巴生市议员杨文来、博雅画友会主席陈福财、各校校长、老师以及艺术爱好者,场面非常热闹。


  《关怀百分百》妇女节书画展
  日期:2010年3月8日- 19日
  时间:每日上午11时至下午5时
  地点:巴生太平街博雅
  电话:603-33421753

  

《关怀百分百》妇女节书画展参展画友与嘉宾合影

  

  


《游离 2010》 陈艾霙


《月夜》 苏运友


《都市交响曲(二)》 彭秀珍
 

《顽石有禅意,枯木生昼阴》 叶秀花


《一步一脚印》 郭云珍


《山中意味长》 柯秀蓉





 

14 comments:

♥ ім`кђai said...

Wu Ya Hong Teacher , My seni get A+ . thanks thanks , i now at taiwan studying . LOL :) thanks thanks . love u forever .hahaha ~

wuyahong said...

Congratulations!!
I knew you could make it.

♥ ім`кђai said...

hahaha. 1 A+ only . jsen get A . liling get A i think , huiman i dont knoww. lol

citiding said...

恭喜,会长。

wuyahong said...

谢谢,cityding 君。

aiying said...

每次画展都是原动力,
感恩这项活动让我的创作保温。

wuyahong said...

看到你创作上的突破,可喜!

aiying said...

谢谢老师。

musica said...

办画展也是一种审美的教育。
这些展出画家自我风格明显,作品带给看的人喜悦和美感体验。

wuyahong said...

画展是审美教育,说得好。

jiubo said...

画展成功,可喜可贺!

老师默默耕耘,不计成果,数十年如一日,值得钦佩。后生SPM绘画成绩辉煌,更记一大功。

wuyahong said...

谢谢苏校长不断的鼓励与支持。

小雪 said...

长情的画家,长情的画展,长情的开幕人,希望此情永不变。更希望老师推动更多有新意的画展,让艺术爱好者多多学习学习:-)

aeiou260199038 said...

I now at batterie
labatterie
r4 ds
taiwan study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