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第9届(2010)年庄金秀美术奖成绩


  《庄金秀美术奖》评审委员,左起周靖化、锺瑜、
锺正山(主评)、吴亚鸿、陈福财。
  
  
  《9届(2010)年庄金秀美术奖》成绩揭晓,初评的81幅优胜佳作经已出炉。

  这项为缅怀画坛先驱庄金秀老师而举办的赛会,从2000年开始,每届都获得热烈的响应,今年共获得964名来自雪隆区的中小学生参与。

  主办当局邀请国内知名画家担任评审委员,他们是云南财经大学国学研究所所长锺正山、锺瑜博士、吴亚鸿、陈福财和周靖化,从964幅参赛作品中,甄选出81幅优胜佳作。评审团也在总评阶段选出庄金秀奖1名(奖金RM300+奖牌),优秀奖10名(各获RM100+奖牌),佳作奖20名(奖牌)以及入选奖50名(奖状)。

  81位优胜者名单

  蔡睿舜、郑伊雯、邓世轩、马缘芩、颜晶晶、陈楷桐、张舒慧、蔡可欣、王舒涵、陈颖凯、黄仁业、苏伟洛、陈伟鹏、陆孝伟、张瑞月、郭玮萱、涂世峰、刘子鸿、林宏伟、张智泳、郑锭宇、邱仲伶、李敏绮、林文康、卢馨仪、马锦玮、林勇延、李永欣、陈婉君、郑宇洋、姚伟豪、陈梅英、郑珮珮、萧瑾彤、杨静贤、陈凯煌、黄紫莹、郑淑珊、周陈妍慧、谭淑镱、戴勇彬、陈宏明、王凯泽、陈会倚、陈艾美、陈盈諠、谢雯俐、林炜业、陈佳乐、郑伊恩、邢雯惠、张琦惠、吴巧尉、李祐进、邝渊琳、萧意宁、和量弘、李韦贤、林俏廷、李威扬、吕镇添、张守根、黄咏馨、邱仲圣、方荟雯、王凯哲、郭文强、邱晓霖、郑旨洪、杨静晶、黄子倢、李佳璇、王诗情、Vegnesh、Navisya、Sabrina Kay、Thuvaaritha、Declan Yeo、Natalie Ng、Tan Rui Zheng、Lim Yong Zheng。

  81幅优胜作品经已上载到网络上,大家可登入www.waahhh.com 《庄金秀美术奖》一栏,浏览和投选心目中的优秀作品。前五名票数最高者,将获得网络最佳人气奖,各获奖金50令吉和奖牌。  

  总评成绩将于近期公布,同时举行颁奖仪式,敬请参赛者留意各大报章的报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