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第32届雪州中小学户外写生比赛

      雪州华校教师公会与皇城艺术家协会联合主办,《星洲日报》协办的第32届(2011年)雪州中小学学生户外写生比赛,将于716日(星期六)在巴生万津路绿林镇(Bandar Botanic)举行。主办当局吁请所有参赛者与上午9时准时报到,集合地点在 Bandar Botanic Club House。

  主办当局公布,赛会获得雪州境内29间小学和17间中学报名参加,小学生方面参加人数非常踊跃,共有173人报名。中学组方面,参赛人数为88名。主办当局接受尚未报名的中、小学单位的学生可以现场报名。然而,每间学校的参赛人数,小学各组以3名为限,中学每组10 名为限。

  报名参加的学校计有班达马兰华小B校、兴华华小、万津中华小学、八打灵育才华小、加影育华小学、士毛月新明华小、SJK(C) BelakongDesa Jaya 2、梳邦华小、巴生启明华小、新邦摩立华小、巴生兰花园华小、锡米山国民型华小、沙登(一)校、巴生港口青年华小、加埔英华华小、利民华小、滨华(一)校、巴生中华女校、力行华小、共和华小、班达马兰华小A校、哈古乐华小、子文华小、沙登二校、蒲种益智华小、启化华小、加埔树人华小、仁嘉隆华小、SMK Cheras JayaSMK Seafield、八打灵公教中学、万津苏丹阿都沙末中学、加影育华中学、SMK Jalan RekoSMK La Salle、巴生光华国中、SMK Tengku Ampuan Rahimah、拿督韩沙国中、SMK(P) Methodist、光华独中、巴生滨华中学、巴生中华独中、巴生兴华中学、Sekolah Seri Cahaya

  这项户外写生比赛是由拿督黄景裕赞助,文鸟贸易有限公司报效奖品,绿林镇Bandar Botanic 赞助茶点。

  任何询问,请联络B华小黄美卿校长,电话/传真是:03-31686784),或皇城艺术家协会总务黄俊杰(电话:012-23865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