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高山大漠长河》黄振景画展开幕简报


嘉宾为《高山大漠长河》黄振景画展联合主持开幕剪彩,
左起吴亚鸿、黄德坤、陈成源、黄清河、陈吉祥、黄振景。

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会长吴亚鸿说:“绘画艺术需要扶持,它是艺术文化的传承。社会贤达支持本土画家,让他们生活稳定,安心创作,那么,我们的国家才有丰硕的艺术成果。

亚鸿受邀为画展致词点评
吴亚鸿受邀在《高山大漠长河》黄振景画展开幕仪式上致词点评。他指出,作为画家,必须意志坚定,对自己的创作认真和坚持,作品才会有独特风格。他赞扬黄振景是一位很有魄力的画家,30多年来爬山涉水看山无数,以山为友,因此画起山来特别有感觉,也很有韵味。

《高山大漠长河》黄振景画展,日前在巴生博雅展览馆举行,画展由晶城集团董事长陈成源、浮罗吉胆金浯江会馆主席黄清河以及吉隆坡中华独立中学董事资讯组主席陈吉祥联合主持开幕剪彩。

《高山大漠长河》黄振景画展,即日起在巴生博雅展览馆举行,展至本月25日,参观时间是上午11时至下午5时,温馨提醒有兴趣者预约观赏。电话是:603-3324 6100 或 019-2378695(陈老师),地点在博雅展览馆:20—22,Jalan Bayu Tinggi 6, Taman Bayu Tinggi, 41200 Klang。

开幕现场

开幕现场

开幕现场

开幕现场

开幕现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