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十分惊彩》博雅第九届儿童美术师训毕业展

 
《十分惊彩》博雅第九届儿童美术师训毕业展海报
 

  巴生博雅第9届儿童美术师训班,订于9月17日(星期一)晚上8时举行《十分惊彩 》毕业展,届时邀请雪州华校教师公会会长吴爱月校长主持开幕仪式,欢迎有兴趣者前往参观。
  《十分惊彩》画展是博雅儿童美术师训班学员经过1年学习和努力的成果,参展的毕业生共有10名,他们是:陈慈恩、 林炳伸、李嘉宧、叶千晓、周淑清、曾于玲、陈思以、袁蕙琪、范韶洄以及周淑华。这次的展出作品共有40多幅,具有一定水准。
  博雅第9届儿童美术师训毕业典礼,将于9月17日(星期一)晚上8时在博雅展览馆举行,地点是:20&22, Jalan Bayu Tinggi 6, Taman Bayu Tinggi, 41200 Klang。博雅展览馆欢迎公众人士预约前往观赏,联络电话是 03-3324 6100 或 019-237 8695(陈老师)。画展由18日至28日,时间是上午11时至下午5时(预约)。与此同时,博雅也招收第10届儿童美术师训班的新生,欢迎有兴趣者询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