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2012年马台儿童美术展



   

   《马台儿童美术展》将于10月7日至18日,在巴生博雅展览馆与大家见面,这项促进马来西亚与台湾儿童美术教育的交流展,是巴生区域艺术界的先例。欢迎有兴趣者前往参观,入场免费。

  这项活动是由台湾儿童美术教育学会、马来西亚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博雅艺术中心以及台湾国泰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届时邀请新纪元学院副院长兼中国艺术研究院特聘研究员锺瑜博士主持开幕,时间是10月7日(星期日)晚上8时。

  这次的儿童画展,共有120件作品,60件来自台湾儿童的画作,另60件则出自马来西亚小朋友的手笔。参展者年龄介于6岁至12岁,作品反映两国不同的风土民情和儿童的绘画特质,媒介多样化,值得观赏。

   《马台儿童美术展》,展出地点是:20&22, Jalan Bayu Tinggi 6, Taman Bayu Tinggi, 41200 Klang。博雅展览馆欢迎公众人士预约前往观赏,时间是上午11时至下午5时。联络电话是 03-3324 6100 或 019-237 8695(陈老师)。

《喂鸽子》    台湾   吴蕎妤     8岁



《屋外》   马来西亚   叶琪煜     5岁


《激烈的赛龙舟》    台湾   林竺慧    11岁


《射日塔上远眺》    台湾   陈伯儒         10岁




《河畔》    马来西亚   叶沁滢     8岁



《野餐》   马来西亚   黄嘉雍      12岁



《大家一起爬山趣》     台灣  林通曆     6岁



《皮影戏》   马来西亚   曹沅芳      8岁



2 comments:

jiubo said...

又一项艺术界的创举,赞!

wuyahong said...

欢迎校长参与其盛,光临指教。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