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2012年马台儿童美术展开幕简报

开幕人锺瑜博士与得奖学生合影

亚鸿赠送纪念品予开幕人锺瑜博士
  新纪元学院副院长兼中国艺术研究院特聘研究员锺瑜博士在《2012年马台儿童美术展》开幕暨颁奖仪式上说:“儿童画与石窟的岩画有着非常相似之处,都流露自然天成与简朴的气息,是很珍贵的绘画作品。”她也说,马台两地参展的小朋友们,都有优异的表现,这是他们艺术道路上精彩的起步,也是父母的重视和用心的栽 培的成果。同时她也赞扬巴生博雅30多年来对儿童美术教育的全力以赴。

  博雅艺术中心创办人吴亚鸿说,儿童画的感人之处在于孩子自发自动的表现。好的儿童画不是刻意教导出来的。他说,美术老师应以启发创意的教学,给予儿童自由的表现空间,不应以太多的框框来约束孩子的心理,更可以让孩子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作画,乐在其中。

  《2012年马台儿童美术展》,是一项台湾和马来西亚小朋友的联合画展,两国各展出60幅作品,作品富有儿童画的趣味性,欢迎喜爱儿童美术的人士前往观赏。地点在巴生博雅展览馆:20&22, Jalan Bayu Tinggi 6, Taman Bayu Tinggi, 41200 Klang。预约电话是603-3324 6100。 画展开放时间是每日上午11时至下午5时,展出日期由即日起至10月17日。
    
开幕人锺瑜博士颁奖予幼儿组的得奖者

开幕人锺瑜博士颁奖予小学低年组的得奖者

开幕人锺瑜博士颁奖予小学中年组的得奖者

  
开幕人锺瑜博士颁奖予小学高年组的得奖者


2 comments:

jiubo said...

恭喜画展开幕式圆满成功。博雅艺术中心不愧是巴生儿童艺术培训的摇篮。艺术教育需要有魄力充沛的领导人、良好的师资,以及正确而且有创意的艺术理念,这些博雅都称得上一流。可惜身在国外,不能参加开幕典礼,谨此恭贺吴老师劳苦功高的成果,加油!

wuyahong said...

谢谢您!谢谢您每次都那么关心博雅,博雅有您真好!校长祝您与夫人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