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谢文川《水彩深情画展》

谢文川作品 《矿场一景》

  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与马来西亚现代水彩画家协会,联办马来西亚资深画家谢文川《水彩深情画展》,本月20日在巴生博雅展览馆举行开幕,届时邀请首相署利商特工队理事拿督蔡兆源主持开幕,时间是晚上8时正。欢迎观礼。   

  谢文川,1936年出生森美兰芙蓉。1963年毕业于台湾师范大学,师承画家马白水教授。回国后,发起森州艺术协会,曾任森州艺术协会会长、马来西亚现代水彩画家协会会长。现为森州艺术协会顾问。   

  画家谢文川参加无数的过国内外联展,包括历届马来西亚水彩画年展以及亚洲水彩联盟展,中国、日本、韩国、台湾、美国、新加坡及国内的联展。    

  50年来,谢文川默默耕耘,不断投入艺术创作。他热爱写生,擅长捕捉瞬间的光与彩,他的作品,淋漓尽致,具有英国透明水彩画的特色。除此,他也热心于推 动国内外的艺术活动,促进国际艺术文化交流,50年来为本地艺坛作出了诸多贡献。为了表扬他的功绩,大会将颁予艺术贡献奖。     

  这次展览,是谢文川的第二次个展,题名《水彩深情画展》,展出他近年来的水彩风景画。希望有兴趣者把握良机,前往观赏。画展日期是6月20日至7月7日,地点在巴生博雅展览馆。电话是:603-33246100(预约)。
  
《热带风光》


《鱼池》


《雪帮码头》

《高速公路》


《湖边人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