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孩有创意》第10届儿童美术师训毕业展

博雅第10届儿童美术师训班

  巴生博雅艺术中心将于本月16日举行《孩有创意》第10届儿童美术师训毕业展,届时邀请雪州华校教师公会顾问叶俹诚PJK校长主持毕业成绩展开幕暨颁发证书,时间是晚上8时正。  

  博雅艺术中心儿童美术师资培训课程,创立于2001年,十多年来,为本地艺坛栽培了不少的儿童美术教育的生力军。这一届的毕业生共有7位,她们是王炜郡、辜宝莹、许丽萍、黄淑兰、黄淑莲、刘端嫔和王美玉。这7位毕业生,经过一番的学习和努力,终于交出漂亮的成绩。她们将在毕业成绩展览中,展出35幅主题鲜明具有个人特色的作品。创作媒介包括水彩、粉彩、压克立、混合媒介等等。  

  《孩有创意》第10届儿童美术师训毕业展,9月17日至30日在巴生峇尤丁宜博雅艺术中心展览馆展出,时间是上午11时至下午5时,电话是 603-3324 6100或019-2378695(陈老师)。   

  博雅目前也招收第11届的儿童美术师训班,有兴趣者可向该中心询问。
  
《姐妹》  辜宝莹作品

《爱在威尼斯》  王炜郡作品

《前进》  王美玉作品

《怀念》  刘端嫔作品

《注视》  黄淑莲作品

《流逝》  黄淑兰作品


《经典·点睛》  许丽萍作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