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14

【窗裏窗外】吳亞鴻個展分享會簡報

东禅寺 文宣組2014年04月10日‧星期四


  
   
 【窗裏窗外】吳亞鴻個展分享會

 
                                吳亞鴻藝術世界與人生哲學觀之奧妙
  

╱ 古居士报道
   
佛光緣美術館東禪館 於10日晚間舉行知名美術家吳亞鴻獨具特色的 【窗裏窗外】個展分享會,也是一場「見面會」~~ 由吳氏親自透過「窗」的心得思維,與心中的一種美妙,或稱「奧妙」,將大眾引入另一層似畫非畫的境界。

吳老師:用心觀看窗裏、窗外和沿窗的風景
藝術創作的方式很多,書畫就是吳老師藝術生活中的大部分。會中,老師更不吝與大家分享自己的「藝術哲學」、創作的心路歷程與寶貴心得、乃至陶醉在「心想事成」的喜樂與滿足中。並跟與會同好及台下互動良好,現場氣氛頗為熱絡。

此外,老師也暢談他特展專題作品的意涵,及內心世界寧靜滿足的追求。透過吳老師的作品及講演,告訴了人們他的想法及一些人生哲學中的真理觀。事實上,吳老師這一人生歷練不僅對他的整個人生觀和價值觀,也對他的藝術創作產生了深遠影響。 

另外,吳老師靈氣做人、智慧做事、語調親切態度佳,始終是我們熟悉的一種平實、溫和,如同老友家常的感覺。這場「靈活變通事事順」等處世奧妙的分享會,極富深意又精彩而切要的講演,博得現場聽眾熱烈的掌聲與迴響。


  
吳亞鴻老師分享個展與創作

分享會現場

分享會現場

分享會現場

分享會現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