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15

《绿色的呼声》画展开幕简报

  
《绿色的呼声》画展开幕现场
   《绿色的呼声》画展,日前在巴生 Centro Mall举行,嘉宾如潮,热闹圆满。

开幕人YB拿督邓章钦
开幕人雪州高级行政议员拿督邓章钦说:不要把艺术文化当做活动,因为活动只在那几个小时,我们要让它成为生活的习惯,纳入生活的一部分,才会见到效果,文化艺术生命也有展延的地方。巴生不能徒有‘文化城’的美誉而拿不出内容来,通过画展,把宝藏挖掘出来,让后辈得到鼓舞和提升。

  他说,Centro Mall 也许是国内第一家商场,腾出空间,让画家无需付费地展示作品。巴生与其他城市相比,得天独厚,栽培了许多画家。每一件事从小做起,一座森林由一颗种子开始。Centro Mall 主办的巴生文化艺术展虽然规模不大,却是一个好的开始。艺术文化常被忽略了,今后,雪州政府会继续支持与推广。

  他接着说,人们物质生活提升了,我们必须往文化艺术来思考。在商场办画展,把艺术直接带给民众,让大家感受到,艺术可以在任何角落出现,民众可不必去到美术馆,购物时就同时能够欣赏到艺术品,艺术文化就在生活之中。 
 


Jerry Miranda
Centro Mall总经理 Jerry Miranda 感谢雪州高级行政议员YB拿督邓章钦的构思,感谢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将画展带到Centro Mall,并考虑在往后推展更大型的艺术文化合作,让更多到商场的人,可以欣赏到作品。

   “艺术与文化,可让物质生活与精神生活得到平衡,因此我们应该大力推动艺术文化。”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会长吴亚鸿在「绿的呼声」画展开幕时这样说。

  他指出艺术教育能启发心智发展,培养生活美学,引领人们远
吴亚鸿
离物欲生活,走进心灵精神境界。因此,我们应该全力以赴,支持推动。 他又说,月前,雪州高级行政议员YB拿都邓章钦,为一项91位名家的大型画展开幕,今天这项16位老中青画家的联展,他依然欢欣前来主持,可见YB邓章钦是多么重视和支持本地的艺术文化。他呼吁画家应该珍惜因缘,无论大小画展,都必需拿出好作品踊跃参与。 最后,吴亚鸿以莎士比亚名句与大家共勉:“钻石虽然落在泥土里,仍是钻石;沙石虽被吹到天空中,还是沙石。”

  《绿色的呼声》画展,即日起至本月24日在巴生 Centro Mall 的1楼举行,欢迎出席观赏,联络电话是:019-2378695(陈老师), 03-3341 2011(Crystal)。


《绿色的呼声》画展开幕现场

《绿色的呼声》画展开幕现场

YB拿督邓章钦挥刀为《绿色的呼声》主持开幕

Mr Jerry Miranda 赠送纪念品予 YB 拿督邓章钦

吴亚鸿赠送纪念品予 YB 拿督邓章钦

吴亚鸿赠送纪念品予 Centro Mall

嘉宾欣赏展出作品

嘉宾欣赏展出作品

嘉宾欣赏展出作品

嘉宾欣赏展出作品

嘉宾欣赏开幕人的挥毫作品

嘉宾欣赏开幕人的挥毫作品

部分出席者与嘉宾合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