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6

«两把刀»吴亚鴻与黄振景创作分享会简报

吴亚鴻与黄振景«两把刀»吴亚鴻与黄振景创作分享会


  «两把刀»吴亚鴻与黄振景创作分享会,日前于吧生博雅艺术中心举行。两位画家在会上分享艺术创作与心路历程。

  他们从一把油画刀,带领与会者进入各自的艺术世界。

  黄振景指出,他走遍世界各地,看尽美丽的雪山,可说是刀处留情。爱旅行的他,谈了旅行中的一些趣闻和遭遇。一次在洛基山脉巧遇雪崩,经历艰辛难忘,但他不放弃继续再征服雪山。他说,艺术创作也一样要有坚持的精神。 他又说,旅途发现矿石之美,后来创作了一系列的矿岩作品。

  吴亚鴻分享,比喻黄振景是山峰上的巨人,而自己是守在山脚下的老人。守候与等待是他的美学观,深信有付出,才会有成果。 他将心灵的意象,透过点线面与色彩,转化为一道道的人生风景。他说,艺术创作最为可贵的是其包容性很广阔,很自由。

  特别嘉宾钟正山教授,将吴黄两人比喻为马来西亚的艺坛奇葩。一个动的,色彩华丽。一个静的,色彩朴实。黄振景行万里路,作品气势豪迈;吴亚鴻读万卷书,作品深沉内敛。

  出席分享会的资深画家朋友非常踊跃,包括谢文川、许来生、吴文正、陈惜耀、锺瑜、张金龙、星洲日报总经理陈金泉(企业公关与业务促进),吴爱月(雪州华校教师公会主席),曾远强(沙登美术馆)等等。

  «两把刀»吴亚鴻与黄振景创作展,即日起至24日在吧生博雅艺术中心1楼展览厅展出,地址是20&22, Jalan Bayu Tinggi 6, Taman Bayu Tinggi, 41200 Klang。画展时间是每日上午11时至下午5时。预约电话:  03-3324-6100  或019-2378695(陈老师)。


«两把刀»吴亚鴻与黄振景创作分享会现场

吴亚鴻:守候与等待的美学观,深信有付出,才会有成果。

黄振景:艺术创作也一样要有坚持的精神。

吴亚鴻与黄振景分享创作心路

 特别嘉宾钟正山教授受邀上台讲评。

特别嘉宾钟正山教授:吴亚鴻读万卷书,作品深沉内敛。

钟正山教授:一个动的,色彩华丽。一个静的,色彩朴实。

特别嘉宾钟正山教授

«两把刀»吴亚鴻与黄振景创作分享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