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6

《再见理想》林炳伸个人画展

《狮王萧斐弘》  林炳伸作品

  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主办《再见理想》林炳伸个人画展,本月24日恭请亚洲漫画文化馆馆长丘光耀博士主持开幕,时间是晚上8时正,欢迎出席观礼与交流。

  林炳伸,吉隆坡人,1997 年毕业于 The One Academy,2012 年完成博雅儿童美术师训课程,目前从事美术教育工作与艺术创作。

  林氏擅长人物及肖像画,笔下作品包括描绘不同领域的代表人物与自己身边熟悉的人。其创作技法纯熟,写实之间追求创意。

  «再见理想»是林炳伸的首次个展,他透过画展,鼓励人们不畏追求理想,为理想排除万难,勇往直前。

  林炳伸参加过多项联展,包括博雅儿童美术师训班毕业展、«画出彩虹»书画展、«绿的赞颂»联展、«生活的乐趣»18艺术家联展、«李小龙光辉75»慈善画展、«传灯-皇城50载»书画联展、«足迹-雪兰莪»联展、«艺途2»联展等等。
 
  «再见理想»林炳伸个展,11月24日至12月7日在吧生博雅艺术中心1楼展览厅举行,时间是每日上午11时至下午5时。地址是 20&22, Jalan Bayu Tinggi 6,Taman Bayu Tinggi,41200 Klang,联络电话是603-3324 6100或019-237 8695(陈老师),欢迎预约观赏。
  

《诸葛孔明肖像》  林炳伸作品

《庄金秀老师肖像》  林炳伸作品

《吴亚鸿肖像》  林炳伸作品

《师徒》  林炳伸作品

《母亲与掌上明珠》  林炳伸作品

《自画像》  林炳伸作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