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2, 2017

第38届(2017年)雪州中小学学生户外写生比赛地点公布

  雪州华校教师公会与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联合主办,《星洲日报》协办的第38届(2017年)雪州中小学学生户外写生比赛,将于本月15日(星期六)在巴生雪州苏丹皇宫(Istana Alam Shah, Klang)举行。主办当局吁请所有参赛者于上午9时准时报到,由皇宫三号门(巴生中华独中对面)入宫,登上数级阶梯,前往舞台处报到。

 
巴生雪州苏丹皇宫  Istana Alam Shah (GPS: 3.03581, 101.44874)

  这项户外写生比赛是由拿督黄景裕赞助,文鸟贸易有限公司报效奖品。

  主办当局公布,赛会共获得雪州境内39间小学和10间中学报名参加,小学生方面参加人数非常踊跃,共有381人报名。中学组方面,参赛人数则有78名。

  报名参加的小学是仁嘉隆华小、万津中华、滨华(一)校、滨华(二)校、加埔英华华小、中华女校、兴华小学、共和华小、青年华小、班达马兰B校、巴生中华华小、八打灵育才、敦陈修信华小、树人华小、利民华小、敦陈祯禄华小、中华国民、安邦二校、康乐二校、沙戥一校、帝沙再也二校、培英华小、循民华小、启明华小、沙沙兰中华华小、巴生兰花园华小、首邦力行华小、甲洞帝沙再也、双溪威华小、巴生务德华小、培才华小、列俊华小、焦赖九支华小、班达马兰A校、梳邦华小、沙登埠公民、瓜雪启智华小、白沙罗华小。已报名的中学有巴生中华独中、巴生兴华独中、巴生中华国中、巴生滨华独中、百乐镇国中、史里肯邦安中学、巴生光华独中、SMK Methodist Telok Banting、SMK TENKU AMPUAN RAHIMAH、SMK KOTA KUMUNING。

  主办当局也接受现场报名,唯若额满则不接受。小学组分低年、中年和高年3组,中学分初中和高中2组。中学组每组参赛者只限10名, 小学组则是每组5名。

  有关写生详情与询问,可联络万津中华小学蔡荣金校长电话/传真: 03-3187-275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