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17

博雅典藏展


庄金秀作品


  博雅庆祝 38周年纪念,举办《博雅典藏展》,公开展出典藏品中26位资深以及年轻画家的作品,欢迎前往观赏。

  这个展览,展出博雅展览馆从80年代初至今的蒐藏品,作品画家为锺正山、钟金钩、谢忝宋、Syed Thajudeen、Haron Mokhtar、Raja Shahriman、谢文川、陈惜耀、陈干逸、吴亚鸿、吴文正、卢伙生、骆孝源、黄振景、叶振和、钟瑜、赖全合、叶宝心、周靖化、陈艾霙、李晋锌、黄俊杰、黄燕琴,另有已故画家庄金秀、黄乃群和陈东。

  作品媒介包括水墨、水彩、油画、版画、压克力、混合等等,皆为非卖品。

  《博雅典藏展》即日起至本月26日在巴生博雅艺术中心1楼展览厅展出,时间是每日上午11时至下午5时。联络电话是019-2378695,地址在20&22, Jalan Bayu Tinggi 6, Taman Bayu Tinggi, 41200 Klang.

钟金钩作品

锺正山作品


黄乃群作品

陈东作品作品


Syed Thajudeen 作品

Haron Mokhtar 作品


吴亚鸿作品

陈干逸作品

谢忝宋作品

陈惜耀作品

吴文正作品

谢文川作品

卢伙生作品

骆孝源作品

黄振景作品

Raja Shahriman作品

叶振和作品

钟瑜作品

叶宝心作品

周靖化作品

李晋锌作品

赖全合作品

陈艾霙作品

黄燕琴作品

 
黄俊杰作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