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8

第21届«画出彩虹»书画展

自由飞翔     陈汉振作品


  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配合三八妇女节,将于3月5日(星期一)举办第21届«画出彩虹»书画展,届时邀请云南财经大学特聘教授锺瑜博士主持开幕,时间是晚上8时正,欢迎观礼与交流。

  此项展览,配合国际妇女节而举办,旨在表扬女性对家庭所作出的贡献,同时歌颂她们在社会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

  这项书画展,共有48位画友参与其盛,他们是吴亚鴻、许来生、陈艾霙、周靖化、李振章、陈汉振、锺琳、锺璟、黄燕琴、黄俊杰、吴思纬、吕峋莹、郭云珍、林炳伸、郑心印、谢铭香、叶秀花、柯秀蓉、彭九妹、刘德华、汤菁绿、黄一飞、陈素华、马宝珠、谢维强、蔡丽娇、陈畹婷、陈玉雯、陈丽雁、陈丽银、颜慧婷、林玮胜、姚伟豪、冯愛荔、林思彤、林益安、郑旨彧、黄雪珍、李寛良、王美玉、陈嗣霓、洪雪萍、梁凯雯、郑莉颖、黄暋閑、黄锦杰、辜宝莹以及李可慧。

  展览至3月15日,时间是每日上午11时至下午5时,地点在吧生峇尤丁宜博雅艺术中心1楼展览厅。欢迎观赏,联络电话是03-33246100或019-2378695(陈老师)

祝福     吴亚鸿作品

生活     冯爱荔

永恒的爱     陈艾霙

怀旧     林益安

戏曲人生     谢维强

花笑鸟啼     陈丽雁

云中见祥凤     陈畹婷

飞翔     吴思纬

我的父亲母亲     陈玉雯

亲情     黄俊杰

圆融     吕峋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