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9, 2019

《说法》吴亚鸿手书佛经作品展


《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吴亚鸿书



  马来西亚佛光缘美术馆东禅馆主办《说法》吴亚鸿手书佛经展,将于本月11日公开展出,并定于本月19日(星期日)上午10时在佛光缘美术馆举行开幕茶会暨座谈会。现场也结合抄经及茶禅活动,届时,欢迎大家前来观礼交流。

  吴亚鸿为我国著名书画家,与艺术结缘50载,可这回还是他第一次展出“佛经”书法作品。缘起是马来西亚佛光文化礼请他书写抄经系列描红本,而后由佛光缘美术馆东禅馆策划展出。

  这项展览共展出吴亚鸿手书6部佛经,包括《药师琉璃光如来本愿功德经》、《千手千眼无碍大悲心陀罗尼》、《般若波罗蜜多心经》、《佛说阿弥陀经》、《地藏菩萨本愿经》以及《金刚般若波罗蜜经》。这6部佛经皆以楷体书写,字字挺健庄严,字数共达3万2千9百14字。同时也展出吴亚鸿10幅具有禅意的书画作品。

  欲亲睹“千言万语”佛教经典,和笔墨风采的艺术爱好者,敬请亲临仁加隆佛光缘美术馆东禅馆聆听“说法“,观赏佛典,启发智慧与安住身心。

《说法》吴亚鸿手书佛经作品展,展期由本月11日起展至7月7日,开放时间时每日上午10时至下午6时,联络电话时03-3191-1533。展览地点在东禅寺佛光缘美术馆, PT 2297, Jalan Sg Buaya, 42600 Jenjarom, Kuala Langat, Selangor, Malaysia.  GPS Coordinates: N2 52.134 E101 29.466


《花落如雨》 吴亚鸿作品

《半窗月》 吴亚鸿作品

千手千眼无碍大悲心陀罗尼 吴亚鸿书

《不二法门》 吴亚鸿作品

《守黑》 吴亚鸿作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