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第11届三八妇女节《画出彩虹》书画展简报

  • 吴亚鸿/Goh AhAng
第11届三八妇女节《画出彩虹》书画展参展女画家及嘉宾合影。



拿汀巴杜卡陈仪乔博士为书画展主持开笔礼。


  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主办的妇女节《画出彩虹》书画展,日前在巴生博雅展览室顺利举行,该项展览是由原任国贸部政务次长拿汀巴杜卡陈仪乔博士主持开幕,出席者非常踊跃。

  拿汀巴杜卡陈仪乔博士在仪式上说,很荣幸每年都受邀为该项展览会主持开幕,因而有机缘沾上艺术之光。

  她说,“时代不断在改变,妇女们要以具有前瞻性的眼光观看世界。从事艺术创作的女性们,可以通过不同的创作方式,将时代精神表达在艺术中,这样后裔才能看到这个时代的精神和风貌。”

  她也表示,不论往后能不能再参与这项活动,她的心将永远与大家同在。

  皇城艺术家协会会长吴亚鸿指出,《画出彩虹》书画展是一项具有意义的活动,通过书画作品窥探摇篮手细腻与柔软的心思。

  “同时,作品也体现温馨、关怀,透露出生命的光辉,让人们看了,感觉彩虹不一定在遥远的天边,而是在人人的心中。”

  较早,书画展筹委会主席陈艾英说,喜欢艺术的现代女性,除了工作与家庭,也要有自己的时间与空间,来进行书画创作,达至个人的艺术理想,让书画提升个人的生活素质,进而提高社会的艺术气息。

  出席当晚开幕仪式的尚有留法知名画家陈东、博雅画友会顾问叶亚诚、主席陈福财、音乐界前辈李旺开以及皇城艺协执委们。

  三八妇女节《画出彩虹》书画展,共获得31位女画家的参与,展出45幅精选作品。

  更多详情请浏览《亚鸿说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