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台湾第40届 世界儿童画展马来西亚成绩简报

  《第40届世界儿童画展总评审》于台北中正国小举行



  中华民国儿童美术教育协会、国立台湾艺术教育馆联办的第40届世界儿童画展,共有33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小朋友得奖,其中5位获得金牌奖和28位获得佳作。

  5 位金牌奖得主及其得奖创作分别是Chua Pei San(15岁、雪州)的“欢迎来到马来西亚”、黄媚旋(10岁、雪州)的“戏偶”、Tan Chee Ming(15岁、霹雳州)的“老人与少年”、张伊璇的“时光飞逝”(15岁、槟城)、后藤光利的“生活”(11岁、槟城)。

  获得佳作的小朋友分别是卢欣仪(14岁、雪州)的“梦中惊魂”、陈馥瑜(14岁、雪州)的“欢乐时光”、苏祖恩(15岁、雪州)的“恐龙世界”、Chua Pei Gin(15岁、雪州)的“补渔网”、Lee Huey Chin(15岁、雪州)的“制风筝”、马缘岑(9岁、雪州)的“母与子”、陈彦文(10岁、雪州)的“戏曲人物”、郭文强(10岁、雪州)的“登上高峰 ”、邓世轩(13岁、雪州)的“和睦共处”、Chiang Lu Chin(15岁、霹雳州)的“棋局”、Chew Jye Yih(15岁、霹雳州)的“满足”、Yue Jia Jia(15、霹雳州)的“庆祝”、Yap Kah Pau(15岁、霹雳州)的“学习”、Cheng Sze Yeen(15岁、霹雳州)的“日落而息”、Chin Chai Sin(15、霹雳州)的“嗜好”、黄紫晶(14岁、槟城)的“生活”、傅暄容(14岁、槟城)的“树”、刘文美(15岁、槟城)的“渔村生活”、杨思棋(15岁、槟城)的“回忆”、李沅峻(15岁、槟城)的“快乐时光”、洪敏倪(15岁、槟城)的「爱」、曾俐佩(9岁、槟城)的“明天会更好”、方荟菁(12岁、槟城)的“迎接2009年”、黄诗彦(11岁、槟城)的“凡是盼望”、林一慧(12岁、槟城)的“明天会更好”、郭蔺仪(9岁、槟城)的“公园 ”、张诗敏(8岁、槟城)的“幸福家庭”以及张诗欣(7岁、槟城)的“加油”。

  上述各项奖状将由驻马来西亚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代为颁赠。

  今年第40届世界儿童画展,有来自53个国家、248个单位报名参加,入选作品1137幅;其中马来西亚有54个单位参与,入选作品达163件,系最多作品入围决赛的参展国。

  在马来西亚雪州方面,巴生博雅艺术中心有特出的表现,共获得2面金牌和9个佳作。
  

金牌奖 黄媚旋 《戏偶》
  

金牌奖 Chua Pei San 《欢迎来到马来西亚》
  

  佳作奖 郭文强 《登上高峰 》
  

佳作奖 Chua Pei Gin 《补渔网》
  

佳作奖 陈馥瑜 《欢乐时光》
  

佳作奖 邓世轩 《和睦共处》
  

佳作奖 马缘岑 《母与子》

  
佳作奖 陈彦文 《戏曲人物》
  

佳作奖 Lee Huey Chin 《制风筝》
  

佳作奖 卢欣仪 《梦中惊魂》

  
佳作奖 苏祖恩 《恐龙世界》
  
  

5 comments:

Happyland said...

可喜可贺!恭喜!恭喜得奖者们^^

musica said...

不同的题材,
不同的技法,
不同的感觉。
各有特色,各有美感。
小画家们,加油!

wuyahong said...

Happyland和Musica:

小朋友的成长过程,
是需要鼓励和扶持的。

谢谢您们。

Happyland said...

吴老师我借用了您一张文章刊登在此。谢谢,丽香学生
http://happylandchildrenarts.blogspot.com/

wuyahong said...

分享,是一大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