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第31届雪州中小学学生户外写生比赛接受报名


去年的户外写生比赛在瓜拉雪兰莪皇家山举行,
吸引整300名学生的参与。

  
  雪州华校教师公会与皇城艺术家协会主办,〈星洲日报〉协办的第31届2010年雪州中小学学生户外写生比赛,将於7月17日(星期六)举行。主办当局促请雪州内各华文中小学选派学生报名参加。

  上述由三造联办多年的活动,是由拿督黄景裕赞助,文鸟贸易有限公司报效奖品,过去多年来都获得雪州华文中、小学生的热烈反应,并发掘不少具有绘画潜能的学生。

  主办当局欢迎雪州华小的在籍学生、各独中及国中华裔生报名参加。参赛者必须通过有关学校报名。

  此项比赛分为5组,即高中组(中四至中五) 、初中组(预备班至中三) 、小学高年组(五、六年级) 、小学中年组(三、四年级)以及小学低年组(一、二年级)。

  7月7日截止报名
  各校的参赛人数,中学组每组10名;小学组每组只限选派3名学生参赛。比赛日期是7月17日(星期六),时间是上午9时30分至中午12时30分,为时3小时。写生地点将於比赛的3天前于〈星洲日报〉公布。

  报名日期由即日起至7月7日截止,逾期恕不接受。参赛者可采用多种颜料作画(以快干为主),绘画用具自备、画纸由主办当局供应。交通和午餐则由各校自理,随队老师由各校委派两名代表。

  有意报名者可联络班B华小黄美卿校长,电话:03-31686784 传真:03-31686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