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第31届雪中小学户外写生摩立海边举行


  摩立海边是作画好地方
  
  
  雪州华校教师公会与皇城艺术家协会联合主办,《星洲日报》协办的第31届(2010年)雪州中小学学生户外写生比赛,将于本月17日(星期六)在离开巴生27英里的摩立海边(Pantai Morib)举行。主办当局吁请所有参赛者与上午9时准时报到,集合地点在摩立沙滩舞台。

  主办当局公布,赛会获得雪州境内31间小学和10间中学报名参加,小学生方面参加人数非常踊跃,共有205人报名。中学组方面,参赛人数为66名。主办当局接受尚未报名的中学单位的学生可以现场报名。然而,每间学校的参赛人数,各组以10 名为限。

  报名参加的学校是班达马兰A校、蒲种益智华小、巴生中华女校、加埔英华华小、共和华小、八打灵育才华小、班达马兰B校、白沙罗华小、蕉赖九支华小、蕉赖11支华小、滨华(一)校、加埔树人华小、万津中华小学、中路中华华小、沙登(一)校、仁嘉隆华小、启明华小、兴华华小、滨华(二)校、巴生兰花园华小、巴生港口青年华小、蒂沙(二)校、力行华小、沙登二校、士毛月新明华小、培才华小、新邦摩立华小、无拉港华小、加影育华小学、根登华小、锡米山国民型华小、SMK(P) Methodist、SMK Sultan Abdul Samad、巴生兴华中学、SMK TTDI Jaya、龙溪国中、巴生中华独中、拿督韩沙国中、光华独中、中华国中、SMK(P) Sri Aman。

  这项户外写生比赛是由拿督黄景裕赞助,文鸟贸易有限公司报效奖品。

  任何询问,请联络班B华小黄美卿校长,电话/传真是:03-31686784),或皇城艺术家协会总务黄俊杰(电话:012-2386509)。
  
  

1 comment:

aeiou260199038 said...

我满意现在的生活batterie
labatterie
r4 ds
只是有人对我恨铁不成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