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马来西亚现代水彩画家协会18周年画展


    《林明小巷 》    槟城 王春富作品
  

  一年一度的马来西亚现代水彩画家协会常年美展,今年〈第18 届常年美展〉,将在巴生峇尤丁宜的博雅艺术中心展览馆举行。届时邀请巴生福建会馆会长兼巴生乡团联谊会主席吕清才博士主持画展开幕。日期是本月25日(星期日),上午11时正。欢迎有兴趣者踊跃出席,参与其盛。
  
  
  这项画展参展会员画家来自全马各地,其中包括槟城的拿督戴懋龙、庄爱美、蔡锦鸿、王春富;吉打周国强、霹雳余沐燊、罗荣、黄健俊、彭钊、王景丰 、廖新华、蔡长妙、张南生;雪兰莪张耐冬、林家成、黄振景、刘昆文、李祈成、马爱真;森美兰谢文川、司徒胜、邱文成、梁国英、沙巴张泰民。
  
  
  这届的展出作品共有40多幅,每幅作品皆为画家独树一格的代表作,欢迎喜爱水彩画的人士或收藏家,前往参观欣赏。
  
  
  画展日期由本月25日至1月2日,为期8天(公共假期休假),预约电话03-3324 6100或019-2378695(陈老师)。
  
  
  为了促进亚洲各国的艺术文化交流,马来西亚现代水彩画家协会也将于明年在吉隆坡举办《2012亚细亚水彩画联盟展》,共有 10多个亚洲国家的画家将参与其盛。
 

东海岸渔船 》 霹雳 黄健俊作品
  
  

涧系列》 霹雳 廖新华作品


戏水林中溪 》 霹雳 彭钊作品
  
  
百合花》 霹雳 王景丰作品
  
  
半港渔村 》 霹雳 余沐燊作品
  
  
《夜猫子》 沙巴 张泰民作品
  
  
清凉的高原 》 雪兰莪 刘昆文作品
  
  
港湾》 雪兰莪 张耐冬作品
  
  
芦骨渔家》 森美兰 邱文成作品
  
  
矿湖 》 森美兰 谢文川作品
  
  
更多作品:博雅艺术中心俱乐部
  

1 comment:

草夫 said...

虽然草夫不是艺术中人,也学学别人一样,欣赏欣赏。得出一个结论:每一幅画都是心血的付出。好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