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0, 2013

《美丽马来西亚水彩画展》

《美丽马来西亚水彩画展》

  配合“2014旅游年”,马来西亚现代水彩画家协会联合博雅艺术中心举办《美丽马来西亚水彩画展》,共有24位画会成员参与展出,向大家推介美丽的马来西亚。届时,邀请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会长符永刚博士主持开幕,时间是本月25日(星期三)下午3点。

  马来西亚现代水彩画家协会成立于1993年,至今已有20年。会员遍布全马各地,包括槟城、吉打、吡叻、彭亨、雪兰莪、吉隆坡、森美兰、马六甲、柔佛、砂朥越和沙巴,大家皆积极弘扬水彩艺术,提升人文素质,同时亚洲各国进行文化艺术交流,互相切磋。

  今年,特表扬5名画会顾问,表扬他们对推动水彩绘画艺术所作出的贡献。获得表扬者为拿督戴懋龙,张耐冬(已故),林家成,谢文川及余沐燊(已故)。

  参加展出的画家是张泰民、莊爱美、周国强、周吉祥、蔡长妙、张南生、邱文成、罗荣、林家成、刘昆文、李祈成、梁国英、廖新华、马爱真、王春富、王景丰、彭钊、司徒胜、谢文川、拿督戴懋龙、黄振景、黄健俊、陈书强以及杨觉昇。

  开幕当天,马来西亚现代水彩画家协会顾问谢文川和理事黄健俊也会现场挥毫。

  《美丽马来西亚水彩画展》画展由12月23日至2014年1月5日(1月1日休息)在巴生博雅展览馆举行,地点是20 & 22, Jalan Bayu Tinggi 6, Taman Bayu Tinggi, 41200 Klang, Selangor D.E. Malaysia 。预约电话:603-3324 6100或019-2378695(陈老师)。


拿督戴懋龙作品

张泰民作品

黄振景作品

陈书强作品

黄健俊作品

杨觉升作品

王景丰作品

王春富作品

彭钊作品

谢文川作品

司徒胜作品

林家成作品

邱文成作品

周吉祥作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