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7, 2013

《美丽马来西亚》水彩画展开幕简报


符永刚博士(左二)为《美丽马来西亚》水彩画展主持开幕。
左为黄振景,右起吴亚鸿与谢文川。
符永刚博士:冀望更多
水彩画进入拍卖市场。
黄振景:希望将画会带到另一高峰。
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会长符永刚博士说:“冀望本地的水彩绘画,能突破题材、技巧和裱框呈现的方式,跨越另一高峰,进入本地拍卖市场。”他是在为《美丽马来西亚》水彩画展主持开幕如是说。

  符永刚说,历经技巧和颜料的改良,时下的水彩绘画已非小家碧玉,马来西亚的人文色彩多彩斑斓,画家应该开拓视野,除了写景,也可表现更多的静物、人物或多元题材。

  马来西亚现代水彩画协会会长黄振景说,当选主席后,希望将画会带到另一个高峰。所以,画会首次表扬5名顾问对于推动水彩绘画艺术所作出的贡献,并开始整理会史,希望于1年后出版刊物。他也感激符永刚博士资助编印,并感谢吴亚鸿的协助和赞助展出场地。

  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吴亚鸿说,从事艺术创作者,应该承先启后,尊重前辈,提携后进,艺坛才会茁壮成长。他又说,如果每一个画会着手整理会史,再将史料汇集成有系统的马来西亚华裔艺术发展史。这不但让大家了解本土的艺术历史,也可传扬海外。

     《美丽马来西亚》水彩画展,即日起至1月5日在博雅展览馆举行(1月1日休假)。参展画家是
吴亚鸿:将史料汇集成马来西亚华裔艺术发展史。
张泰民、莊爱美、周国强、周吉祥、蔡长妙、张南生、邱文成、罗荣、林家成、刘昆文、李祈成、梁国英、廖新华、马爱真、王春富、王景丰、彭钊、司徒胜、谢文川、拿督戴懋龙、黄振景、黄健俊、陈书强以及杨觉昇。欢迎有兴趣者前往观赏,预约电话03-33246100 或 019-2378695(陈老师)


《美丽马来西亚》水彩画展开幕现场

符永刚博士移交支票与赠送书籍予马来西亚现代水彩画家协

黄振景赠送纪念品予开幕人符永刚博士

黄振景赠送纪念品予吴亚鸿

符永刚博士颁发表扬奖予谢文川老师,黃振景見證。

符永刚博士颁发表扬奖予张耐冬的家属 Mr Steven Tew,黃振景見證。

符永刚博士颁发表扬奖予余沐燊的家属,黃振景見證。

谢文川,,黄振景,符永刚博士,黄美,吴亚鸿。

谢文川(左)与黄健俊现场示范,吸引了无数嘉宾围观。

谢文川完成作品后留下签名


两位画家展示现场完成的作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