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14

第17届妇女节《画出彩虹》书画展




  雪州皇城艺协第17届妇女节《画出彩虹》书画展,将于3月6日(星期四)晚上8时正在巴生博雅展览馆举行开幕,届时恭请雪州皇城艺协文化产业顾问林上智先生主持开幕。

  今年,配合博雅艺术中心创立35周年,参与的画友,非常踊跃,有者资深,也有新秀,无论性别,他们通过艺术的熏陶和感染,自我增值和成长。同时,透过个别的艺术语言和方式,传达个人的情感和体验。

  参加这次画展画友共有40位,他们是吴亚鸿、谢铭香、陈艾霙、周靖化、叶秀花、郑心印、柯秀蓉、刘德华、叶永发、郭云珍、黄燕琴、黄俊杰、苏承兴、林先周、苏运友、陈素华、彭九妹、卢治强、汤菁绿、陈畹婷、李汶燕、马宝珠、辜宝莹、陈慈恩、林炳伸、叶千晓、周淑清、许丽萍、刘端嫔、黄淑莲、黄淑莲、许慧谊、和原郭、李玲蔚、黄钰棱、刘芊薇、冯爱荔、林丽雪、庄辉恺、曹源进。创作媒介有水墨、书法、油画、压克力、水彩画、混合媒介等。

  《画出彩虹》书画展由3月7日展至20日,欢迎有兴趣者预约参观,电话是03- 3324 6100,博雅展览馆地址是 20&22, Jalan Bayu Tinggi 6, Taman Bayu Tinggi, 41200 Klang。


吴亚鸿作品

陈艾霙作品

辜宝莹作品
陈畹婷作品

许慧谊作品

刘端嫔作品

黄燕琴作品

冯爱荔作品

郑心印作品

柯秀蓉作品

汤菁绿作品

苏承兴作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