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14

第17届《画出彩虹》书画展开幕简报

《画出彩虹》出席的参展者与嘉宾合影,前排左起郭云珍、谢铭香、彭九妹、
吴亚鸿、林上智、陈艾霙、苏承兴以及黄燕琴。

 
林上智:让更多人成为艺术拥有者。
 雪州皇城艺协文化产业顾问林上智在巴生博雅为第17届《画出彩虹》书画展主持开幕时说:“透过艺术活动,鼓励更多人参与和观赏展览,让更多艺术欣赏者提升为艺术拥有者,体验和享受审美过程。”  

  他也说,当我们看一个画展,其实也在看着一位画者的心血,是一种心灵的参与。看到博雅35年来不断推展文化艺术活动,这种精神令人赞叹。他说,文化,其实就是生活的传承,希望会有更多人参与艺术文化活动。   

 
亚鸿:无憾的付出,是艺术创作的要素。
博雅创办人吴亚鸿说:坚持的精神,是推展文化艺术的动力,无憾的付出,是艺术创作的要素。妇女节书画展经过了17年,参与者在过程中有所成长,他们从生活中找情感的投射,丰富了自己的人生。   
  

  画展筹委会主席陈艾霙说,从事艺术工作,得到心灵的富足是最美好的,她寄望画友们再接再厉为自己画出一道彩虹。  
  
   
  

 
陈艾霙:心灵的富足是最美好的。

  当晚,参展的画友们也踊跃发言交流,其中林炳伸的感言,让全场观众热泪盈眶,场面非常温馨。

  画友林炳伸说:“留取丹心照汗青,吴老师您做到了。在博雅,我学到老师的‘正’气和‘义’气。大家要保护这棵35年大树,不让它凋零。”  
 
  参加这次展出的有40位,展览至本月20日,时间是上午11时至下午5时,预约电话是603-3324 6100,地点是巴生峇尤丁宜六路博雅展览馆。

 

《画出彩虹》书画展开幕现场



嘉宾为《画出彩虹》主持联合剪彩,左起郭云珍、谢铭香、
吴亚鸿、开幕人林上智、陈艾霙、黄燕琴。

 
亚鸿赠送纪念品予开幕人林上智先生


参展画友林炳伸感谢师恩的温馨一幕


嘉宾聆听画友的感言分享

《画出彩虹》书画展开幕现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