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14

《老友汇》小品展

《老友汇》小品展

  本地艺坛4名画家携手联合呈献 《老友汇》小品展,定于本月23日在巴生博雅艺术中心举行,届时恭请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主持开幕,时间是晚上8时正,欢迎美术爱好者前往观赏。

   《老友汇》小品展,集合了艺坛4位资深画家的代表作品,通过画展让艺术爱好者,进一步了解他们的绘画创作精神与观念,同时促进艺术文化交流和提升审美意识。   

  这次展出的画家,各别 步入花甲或古稀之年,他们是许来生(72岁)、吴文正(68岁)、吴亚鸿(60岁)和黄振景(59岁),共展出60幅作品,包括水墨、油画与混合媒介的艺术创作。  
 
  画家许来生,早年活跃于本地艺坛,实为多才多艺的画家,他擅长剪贴丙烯混合的艺术创作,近年孜孜不倦地埋头创作。

  吴文正,于1969年毕业台湾国立师范大学美术系,为马来西亚艺坛的中坚分子,十 年如一日从事艺术创作,他的书画独具一格。

  有蚂蚁画家之称的吴亚鸿,其作品入编国家视觉艺术馆名家画集, 除了醉心于艺术创作,他也积极推动本地的美术教育。

  画家黄振景,于1978年毕业于吉隆坡美术学院,凭着一把油画刀,画尽大漠山河景色,因此有“山人画家”的称号。   

  若想与4位画家近距离接触,走进他们的艺术世界,欢迎出席交流。展览由11月23日至12月7日,时间是每日上午11时至下午5时。预约观赏,电话是03-3324 6100,019-2378695(陈老师)。
 
展出画家,左起吴亚鸿、许来生、吴文正、黄振景。

《Thinking Space》  许来生  压克力 

《Empty Chair》  许来生  压克力
《种智》  吴文正  彩墨

适耕庄漁村》  吴文正  速写

《过客》  吴亚鸿  水墨

《过客》  吴亚鸿  水墨

《Venice, Italy》  黄振景  油画 

《Winter in Paris》  黄振景  油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