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14

《老友汇》小品展开幕简报

老友汇集,各放异彩。
 
开幕嘉宾雪州行政议员
 YB 欧阳捍华致开幕词。

       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为《老友汇》小品展主持开幕时说:“艺术家默默耕耘,有些甚至从年轻到老,坚持信念,永不放弃,令人肃然起敬。他说,这次展出的画家,4位都是资深的老画家,他们的精湛作品,让观赏者获得精神享受,同时,提升我们的生活品味。”

    他又说,我们的社会缺乏对艺术家的认识,一般人认为,从事艺术工作艰辛,找不到生活。因此,推广艺术人文活动,教育群众是非常重要的。



吴亚鸿致欢迎词 。
    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会长,也是展出画家之一的吴亚鸿说,好的艺术创作,都是经过创作者的一番努力,长期的探索与钻研,才能获得成功。好的艺术品,美中有真善,体现真善美的境界。

    仪式后,4位展出画家许来生、吴文正、吴亚鸿和黄振景分别向现场嘉宾分享创作心得。当晚出席的嘉宾非常踊跃,场面热闹。

    《老友汇》小品展,即日起展至12月7日,时间是每日上午11时至5时,地点在巴生博雅艺术中心,欢迎前往观赏。电话是03-3324 6100 或019-2378695(陈老师)

《老友汇》小品展开幕现场。

《老友汇》小品展开幕现场。

《老友汇》小品展开幕现场。

《老友汇》小品展开幕现场。

《老友汇》小品展开幕剪彩仪式,左起黄振景、许来生、
开幕人YB欧阳捍华、吴亚鸿、吴文正。

《老友汇》小品展开幕现场,吴亚鸿赠送纪念品予开幕人YB欧阳捍华。
黄振景、许来生、吴文正陪同。

展出画家之一许来生先生带领开幕人 YB 欧阳捍华观赏作品。

展出画家之一吴文正带领开幕人 YB 欧阳捍华观赏作品。

展出画家之一黄振景带领开幕人 YB 欧阳捍华观赏作品。

展出画家之一吴亚鸿带领开幕人 YB 欧阳捍华观赏作品。

《老友汇》小品展开幕现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