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15

第三十六届(2015)雪州华小中小学学生户外写生比赛成绩揭晓

  由雪州华校教师公会与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联合主办,《星洲日报》协办,在莎亚南高尔夫球俱乐部 举行的第三十六届(2015)雪州华小中小学学生户外写生比赛成绩揭晓!颁奖订与9月16日在巴生博雅艺术中心举行。

  这项活动是由拿督黄景裕赞助,文鸟贸易有限公司报效奖品。

兹将得奖名单公布如下:
小学低年组(一、二年级
特优奖:叶俊哲(万津中华学校)、邢家诚(青年华小)、蔡坚为(育才华小)
优秀奖:陈姝妤(班达马兰B校)、杨可颐(巴生中华小学)、周誌駺(兰花园小学)、李兆阳(敦陈祯禄华小)、张艺娲(滨华一校)
佳作奖:杨可儿(巴生中华小学)、黄薰(班达马兰B校)、Ahmad Sulaiman(启明华小)、陈曼怡(青年华小)、江明骏(育才华小)

小学中年组(三、四年级)
特优奖:张寓喆(兴华小学)、邢家玮(青年华小)、林宇恒(育才华小)
优秀奖:叶卓一(兴华小学)、谢泓杰(班达马兰B校)、辜曦萱(安邦二校)、黄杰伦(树人华小)、叶昱芸(巴生中华女校)
佳作奖:周楷斌(兴华小学)、黄宇欣(巴生中华女校)、谢静营(育才华小)、刘慧盈(万津中华学校)、杨恩瑶(公民华小)

小学高年组(五、六年级)
特优奖:蔡嘉毅(巴生中华女校)、钟芯颐(育才华小)、辜栐量(安邦二校)
优秀奖:杨恺柔(仁嘉隆华小)、黄佩欣(沙登一校)、张铭远(树人华小)、谭筠璇(兰花园华小)、刘勤顺(共和华小)
佳作奖:邢雯晴(青年华小)、陈爱柔(育才华小)、梁馨匀(兴华小学)、王佳晴(白沙罗华文学校)、张馨予(沙登一校)

初中组
特优奖:冯锦新(STAR Klang)、关孟意(兴华中学)、黄子健(SMK Seri Kembangan)
优秀奖:吴静儿(兴华中学)、蔡诗苇(中华独中)、张岱安(兴华中学)、陈永盛(兴华中学)、颜彤钰(兴华中学)
佳作奖:林佳韵(兴华中学)、邹津辉(万津美以美国中)、张宝芯(育华中学)、刘凯铷(兴华中学)、沙芝伶(兴华中学)

高中组
特优奖:翁柳艳(兴华中学)、吕伟祥(兴华中学)、吴思郿(加影育华国中)
优秀奖:陆慧欣(兴华中学)、张玮恬(兴华中学)、苏铕俊(中华独中)、陈捷皓(兴华中学)、陈彩倪(兴华中学)
佳作奖:潘在盛(光华独中)、孙振兴(中华独中)、许可旻(光华独中)、徐伟杰(光华独中)、颜浩羽(中华独中)

  这次的赛会,主办当局是邀请了巴生艺术协会顾问吴文正、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会长吴亚鸿以及秘书陈艾霙担任评审委员。

   



低年组特优奖  邢家诚 (青年华小)
 稚趣的笔调,简略勾勒高尔夫球俱乐部的景色,画面活泼,是一幅可爱的童画。




中年组特优奖  林宇恒 (育才华小)
 细腻工整的描绘,以明亮色彩表现写生景点特色,幽静、清雅,可取。




高年组特优奖  辜栐量 (安邦二校)
画者选择描绘青葱景色的小小游乐场一角,红绿对比,非常醒目。




初中组特优奖  冯锦新 (STAR Klang)
建筑耸立,巍峨壮丽,色彩淡雅,给人一片清新、祥和的感觉。好作品!




高中组特优奖  翁柳艳 (兴华中学)
 黄金比例构图,由近渐远的建筑透视,大片天空的衬托,取景大胆,趣味画面,难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