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15

第36届雪州中小学学生户外写生比赛颁奖简报

第36届雪州中小学学生户外写生比赛颁奖礼上,嘉宾与部分
得奖者合影。坐者左起黄勇文、刘春燕、陈艾霙、吴爱月、
吴亚鸿、陈秋成、叶亚诚、冯清壮及杨钰婵。

    (巴生17日讯)第36届雪州中小学学生户外写生比赛周三在博雅艺术中心举行颁奖礼,共颁发65个奖项,为这项比赛拉下圆满帷幕。

    第36届(2015年)雪州中小学学生户外写生比赛,是由雪州华校教师公会与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联合主办、星洲日报协办、拿督黄景裕赞助、文鸟贸易有限公司报效奖品。

    这项比赛吸引雪州10所中学与37所小学,总共470名学生报名参与,破参赛纪录。

吴爱月:马来西亚日颁奖富意义

    雪州华校教师公会主席吴爱月表示,颁奖礼选择在916马来西亚日举行,主要是这是个富有意义和纪念性的日子。

    她说,尽管家长担忧红衫军作乱,生命受到威胁等而要求改期,不过她认为没有必要。

    “时势造英雄,动荡时代可以产生更伟大的作品,激发创作灵感和潜能。”

吴亚鸿:从大自然获创作灵感

    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会长吴亚鸿致词时表示,此次的参赛作品令人感到满意,作画水准也大为提升,其中又以小学生不受技巧约束,画作方式较自由奔放。

    “写生也是爱好美术的同学必备的能力,因为创作许多的灵感,都来自于大自然,也希望大家同时可以欣赏大自然的美好,从中学习爱护周遭环境。

    出席者包括雪州华校高级督学陈秋成、雪州华校教师公会顾问叶亞诚、理事黄勇文、学术组组长刘春燕、副组长杨钰婵、理事冯清壮、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秘书陈艾霙及总务黄俊杰等。

颁奖剪报

陈秋成(右四)颁发奖品给小学低年级组(一及二年级)
得奖者。后排左起为叶亚诚、黄勇文、吴亚鸿、
吴爱月
右起杨钰婵、冯清壮
刘春燕。


叶亚诚(左三)颁发奖品给小学中年级(三及四年级)
组得奖者。后排左五起吴亚鸿、吴爱月、陈秋成。

吴爱月(左五)颁发奖品给小学高年级(五及六年级)
得奖者后排左四起吴亚鸿、吴爱月、陈秋成。

刘春燕(左二)颁发奖品给初中组得奖者后排左四起吴亚鸿、吴爱月、陈秋成。

吴亚鸿(左四)颁发奖品给高中组得奖者后排左四起吴亚鸿、吴爱月、陈秋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