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15

《我的纸上建筑文创》陈干逸分享会

《我的纸上建筑文创》陈干逸分享会


陈干逸讲演幽默逗趣
前,《我的纸上建筑文创》陈干逸分享会,于博雅艺术中心举行。

  主讲人我国资深画家陈干逸说:“一个画者,一定要热爱自己的工作,不能带着 ‘怨气‘ 画画,作品才有美好的生命力。” 他说,绘画创作有很多表现方法,不是每幅画都要涂到满满,留白也是一种美。

  陈干逸指出,自己也像其他画家一样,一开始,涉猎的题材很多,后来专注于建筑绘画。他说,在个人的第三次个展上,某种机缘,认识了一位法资出版社的负责人,开始了他生平第一本地标画集,收集吉隆坡的战前建筑,获得良好的反应。过后,法资出版社陆续邀约他再出版雪兰莪、槟城、马六甲、霹雳、马来西亚地标绘画以及敦陈修信的故居的建筑画集,皆获得 ’漂亮‘ 的回响。

  画家陈干逸分享其地标建筑创作时说,“创作要享受过程,为了取景,他经常要南上北下,现场考察及拍摄入画的地标。一个人慢行,沿途一边欣赏美景、聆听美事和品尝美食,可谓人生一大享受。”

  两小时的分享会,画家以真实的叙述,娓娓道出自己的创作之路,幽默逗趣,不时引起台下听众的哄堂大笑。

陈干逸建筑画集

陈干逸建筑画集

陈干逸建筑画集

《我的纸上建筑文创》陈干逸分享会现场

《我的纸上建筑文创》陈干逸分享会现场


《我的纸上建筑文创》陈干逸分享会现场

《我的纸上建筑文创》陈干逸分享会现场

东禅美术分会会长吴亚鸿赠送结缘品予主讲人陈干逸

听众与主讲人及嘉宾大合照

东禅美术分会同仁与主讲人陈干逸合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