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6

《秀水墨花》叶秀花书画展


 《傲视天下》  叶秀花作品


  巴生博雅艺术中心将于本月19日举办《秀水墨花》叶秀花书画展,届时恭请兴华中学署理董事长拿督李平福主持开幕,兴华小学董事长卢金峰及雪州华校教师公会顾问叶俹诚PJK校长联合剪彩,时间是晚上8时正。欢迎出席观礼。

  现年七十岁的叶秀花,早年作育英才,桃李满天下,曾任巴生兴华小学校长。退休后,于2006年加入博雅艺术中心向画家吴亚鸿学习书画艺术。十年来,叶校长孜孜不倦,终于拿出成绩来,举行生平的第一次个人画展。其终身学习精神,令人肃然起敬。

  叶秀花的水墨画,题材甚广,用笔用墨,恰到好处。画面清新,富有诗意,凸显出文人画的气息。她的书法,线条流畅,字体清秀。书与画,都具有个人特色。观赏她的书画,让人如沐春风。

  此项《秀水墨花》叶秀花书画展,共展出叶氏的47幅书画作品,欢迎书画爱好者,前往观赏与交流。

  展览由6月19日至7月3日在巴生博雅艺术中心1楼展览厅展出,时间是每日上午11时至下午5时。博雅地址是22&22,Jalan Bayu Tinggi 6, Taman Bayu Tinggi, 41200 Klang。预约观赏,欢迎拨打电话03-33246100 或019-2378695(陈老师)


《青山伴鸟归》  叶秀花作品

《一盏浓香》  叶秀花作品

《遥望山水色》  叶秀花作品

《身在荷香水影中》  叶秀花作品

《池鱼穿影影穿鱼》  叶秀花作品


《青云志》  叶秀花作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