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6

《秀水墨花》叶秀花书画展开幕简报

嘉宾为《秀水墨花》叶秀花书画展主持开幕联合剪彩,
左起叶俹诚校长、叶秀花校长,开幕人拿督李平福、吴亚鸿老师以及卢金峰先生。


拿督李平福
兴华中学署理董事长拿督李平福说:“投入学习,默默耕耘,是书画工作者的修养。”他为《秀水墨花》书画展主持开幕时如是说。他赞扬叶秀花校长在退休后寄情翰墨,勤学书画,退而不休,精神可嘉。

  他说,中国的绘画与其他画种不同,水墨画是用笔写出来的;书法是用笔画出来的。叶秀花的画,具有文人画的特质,用笔用墨,恰到好处。画面清新,富有诗意。她的书法,线条流畅,字体清秀。书与画,都具有个人特色。观赏她的书画,让人如沐春风。
  
  


叶秀花校长
较早,展出者叶秀花感谢兴华中学署理董事长拿督李平福为画展主持开幕、兴华小学董事长卢金峰以及雪州华校教师公会顾问叶俹诚主持联合剪彩。她也感恩导师吴亚鸿的教诲,以尊重个性、因材施教的轻松教学,让她自在学习。10年来,不断的学习和创作,终能圆梦,举办个人的书画展。

  博雅艺术中心创办人吴亚鸿在会上引用中国名家孙竹篱的话“未先画画先书书,未先书书先读书。”,隐喻读书涵养一切。他说,艺术创作不仅是靠天分和技巧,还要学问与内涵。他点评叶秀花的书画,谓其画作追求淡雅从容,书法则是飘逸潇洒。
  
  
吴亚鸿老师

  出席画展观礼者逾百人,场面非常热闹,包括其求学时代的老师颜金尧,同学及学生,还有书画爱好者、亲朋戚友等等。

  《秀水墨花》叶秀花书画展即日起至7月3日在博雅1楼展览馆举行,时间是每日上午11时至下午5时。欢迎预约观赏,电话是03-33246100 或019-2378695(陈老师)。
  
  
  


叶秀花校长赠送纪念品予开幕人拿督李平福

叶秀花校长赠送纪念品予剪彩人卢金峰先生

叶秀花校长赠送纪念品予剪彩人叶俹诚校长

《秀水墨花》开幕现场

《秀水墨花》开幕现场

《秀水墨花》开幕现场

《秀水墨花》开幕现场

《秀水墨花》开幕现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