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3, 2017

《六月墨绿》汤菁绿书画展

《天地悠悠》 汤菁绿水墨画

  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将于本月10日举办《六月墨绿》汤菁绿书画展开幕仪式,届时恭请杨忠礼机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主席暨兴华中学董事长丹斯里拿督斯里杨忠礼主持开幕,香港理工大学人文学院院长朱鸿林教授以及台湾国际彩墨画家联盟首席顾问吴亚鸿联合剪彩。仪式将于巴生博雅展览馆举行,时间是晚上8时正,欢迎喜爱水墨绘画的人士出席观赏与交流。

  汤菁绿毕业于马来亚大学中文系学士、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系硕士,目前任教兴华中学,是该校的华文导师。她从2008年开始向画家吴亚鸿学习书画,将近10年。这次的《六月墨绿》书画展是汤菁绿的第二次个展,共展出50幅书画作品,包括山水、人物、花鸟、行书等创作。

  汤菁绿的水墨画,笔简意足,惜墨如金,用色淡雅,富有文人画气息。书法则展出行书作品,线条流畅,结字清秀,自成一体。

  汤氏曾参加历届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主办的《画出彩虹》书画展、皇城艺协50载《传灯》书画展、《艺会 · 缘传》博雅画友联展、《彩虹人生》书画展等等。

  《六月墨绿》汤菁绿书画展,展览由6月10日至23日在巴生峇尤丁宜6路的博雅展览馆举行,时间是每日上午11时至下午5时。联络电话:03-3324  6100,019-2378695(陈老师) 。

《赤子情》 汤菁绿水墨画

《雄气堂堂》 汤菁绿水墨画

《潇洒走一回》 汤菁绿水墨画

《只闻园中趣》 汤菁绿水墨画

《回味》 汤菁绿水墨画

《禅心》 汤菁绿书法

《书是君子之艺》 汤菁绿书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