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7, 2017

叶永发《潇洒走一回》遗作展

画家叶永发(1978-2014)


  巴生画家叶永发《潇洒走一回》遗作展,将于本月9日假博雅展出,届时邀请雪兰莪叶氏福卿家族会会长叶鸿发主持开幕,同时邀请画家吴亚鸿、叶春明以及叶文富联合剪彩,时间是当晚8时正,欢迎喜爱艺术者前往观礼与欣赏展出作品。

  叶永发自幼喜爱绘画,曾在博雅习画多年,后于该中心选修一年的儿童美术导师培训课程。也曾负笈台湾国防医学院留学。生前热爱绘画,奈何壮志未酬,其家人希望通过画展,与家族及好友们,分享永发的遗作。同时,将展出义卖所得部分款项,捐予雪兰莪叶氏福卿家族会,吧生兴华中学及吧生港口班达马兰性光佛堂3个团体。

  已故叶永发生前曾荣获多个奖项,包括2006年第一届布特拉再也全国水彩画比赛的奖项、2007年“沙亚南画廊艺术奖”、2007年人文关怀全国绘画比赛冠军。并曾参加2005年“巴生旅游年”画展以及“2006年柔佛港务局30周年纪念海港绘画比赛”画展等等。

  叶永发《潇洒走一回》遗作展,9日起至15日在巴生峇尤丁宜博雅艺术中心1楼展览厅举行,时间是每日上午11时至下午5时,联络电话是019-2378695(陈老师)。

巴生凤山寺     叶永发作品


看! 他们在那里        叶永发作品

谁来听我诉说    叶永发作品

 
我的国家 - 多元化之土,和谐之人  叶永发作品


Leboh Ampang   叶永发作品

Bangunan Sultan Abdul Samad  叶永发作品

威尼斯  叶永发作品

花  叶永发作品


绿色世界  叶永发作品

槟城极乐寺  叶永发作品

人物画像  叶永发作品

书法     叶永发作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