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2017

《听•见》吴亚鸿的艺术视界欣赏会



  (仁嘉隆讯)佛光缘美术馆东禅馆邀您一起“聆听”色彩与造形的对话,“看见”生命与自然的交会。18日(星期六)举行《听•见》吴亚鸿的艺术视界欣赏会,开幕时间为当天下午2时正,大会邀请锺正山主持开幕。

  吴亚鸿为我国著名书画家,擅长中西绘画,他以东方美学精神结合西方现代形式,成功创造了一系列属于自己的艺术视觉符号。

  吴亚鸿与艺术结缘50载,他创作了无数的作品,这次他将展出84幅精选作品,即是5幅青涩时期的习作,35幅油画近作和44幅书画作品。

  《听•见》吴亚鸿的艺术视界是一个饶有兴味,充满诗意的艺术之约。画展由11月18日展至明年1月14日。展览地点在雪州仁嘉隆东禅寺佛光缘美术馆,开放时间每日上午10时至下午6时(周一休馆),地址是PT 2297,Jalan Sg Buaya, 42600 Jenjarom。电话;03-31911533。

《佛语》   常以爲,靠近佛像,可以亲近佛。
靠近时,发现更贴近的是蚂蚁。

《茶禅一味》 禅意,在云、在水、在心。
教人体会无住生心的妙有。

《慈影》 为大地铺上一道斑斓绚丽之光,
安抚我们的心灵。

《天地大美》 天人合一,山水相悦。
一抹艳红,让我们有了期盼,有了明天。

《心灯》 千年暗室,一灯即明。
点亮心灯,远离无明。

《谷歌清音》 自然的音符,不论晨曦或黄昏,
总会为大地奏响生命之歌。



吴亚鸿进行油画创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