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8, 2018

《一生守护》 ——戊戌“颂旧迎新”儿童专题展



迎犬送鸡,好聚好散。

  新年快到了,又是一番迎新送旧。岁末大扫除,有者大刀阔斧,有者依依难舍。

  生活中有许多物件,陪着我们好长一段时间,承载了多少的情感和回忆,舍得,舍不得,真是两难。

  或许,我们可以来一个迎新“颂”旧,赋予旧物新的生命,给它一个留下来的理由。

  博雅艺术中心,让小朋友旧物再用,发挥想象和创意,赋予其新生命,同时培养小朋友感恩、节俭和爱惜资源的情操。

  戊戌年到来,狗成了创作主题。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袜子也是人们从小到大的贴身穿着。狗狗护主,袜子护脚。将一双双袜子,转化成一只只的可爱宠物,创意十足,意趣横生。

  曾经呵护双脚,如今掌上明珠。


一生守护》戊戌“颂旧迎新”儿童专题展
日期:2月5日至14日(11am-5pm)
地点:巴生博雅艺术中心1楼展览厅
电话:603-3324 6100(陈老师)
  
清清白白,洁身自爱。

忠犬迎春乐淘淘

荡漾在春风里….

执子之手,慢慢变老…

有福共享,幸福年年。

淘气狗宝宝

多做运动身体好

外面的世界是怎样的?

我是可爱小热狗,可不可以不要吃我?

你是我的小苹果,我的最爱。

你在哪,我就在哪。

一生之计在于勤,新春伊始,好好用功!

史努比贺年,欢乐无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