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8

«我的风景2018»13人专题艺术联展

陈干逸作品

  «我的风景2018»13人专题艺术联展将于本月22日在巴生博雅展览馆举行,届时邀请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会长吴亚鴻及共享空间专业舞团总监马金泉联合主持开幕。时间是下午3点,欢迎艺术爱好者出席观礼与交流。
  
  这项联展,是由资深画家陈干逸策划与组展,这次共邀约本地13位画家参加展出。画家们以个别的独到风格和技法呈现创作,让美术爱好者观赏不一样的“风景”。

  参加展出的画家是陈干逸,锺槟城,陈永徳,洪文娟,杨荔云,游嵎荏,戴福海,余迪娟,胡秋美,刘挻壮,陈艾霙,周靖化以及吴清运。

  参展作品共有39幅,内容包括水彩,油画,压克力,水墨及混合媒介。

  «我的风景 2018»由本月22日至30日在巴生峇尤丁宜博雅艺术中心1楼展览馆展出,时间是每日上午11时至下午5时开放。任何询问,欢迎致电019-2378695(陈老师)

洪文娟作品

戴福海作品

周靖化作品

吴清运作品

余迪娟作品

胡秋美作品

锺槟城作品

陈艾霙作品

游嵎荏作品

刘挻壮作品

陈永德作品

杨荔云作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