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9

《皇城巴生》专题联展

36位画家参加展出


  一项由36位老中青艺术家呈现的《皇城巴生》专题联展,将于本月11日,下午3时正在巴生博雅展览馆举行开幕仪式,届时邀请元生基金会执行长 陈亚才为开幕嘉宾,欢迎大家前来观礼。

  这项联合画展是由知名画家陈干逸策展,邀约36位画家,一人一幅正方形作品为巴生皇城的地貌景物留下美好的艺术印记,是一项富具人文关怀的美展。

  参与其盛的画家为吴亚鸿、陈干逸、陈汉振、锺槟城、周靖化、李东贵、庄明兴、余迪娟、Antonio Lopez、吴小山、杨荔云、邓文建、戴福海、叶丽筠、陈惜耀、吴清运、陈艾霙、林炳伸、黄振景、冯爱荔、李振章、谢天源、米琪橘、潘联和、叶振和、方耀龙、陈玉雯、黄燕琴、卢宣諹、黄俊杰、刘挺壮、吴思纬、谢维强、陈心怡、申瑞鸣及林玮陞。

  展览日期由本月11日至21日,时间是每日上午11时至下午5时,公共假期休馆。展出地点在巴生峇尤丁宜博雅艺术中心1楼展览厅,联络电话是019-2378695(陈老师)


陈干逸作品  《后街老店》

吴亚鸿作品  《皇城老树昏鸦》

陈惜耀作品《印象巴生》

叶振和作品  《祈祷》


邓文建作品 《Tanah Air 》

锺槟城作品  《巴生港口》

 陈艾霙作品  《静穆》

潘联和作品  《巴生市议会大楼》

陈汉振作品  《Resting underneath the bridge》

Antonio Lopez  《My Hometown》

吴思纬作品  巴生《涂鸦墙》

林炳伸作品  《Klang Identity》


No comments: